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人群营养 > 女性营养 > 正文
糖尿病性高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心肌病糖尿病脑梗死糖尿病合并心力衰竭糖尿病合并脑出血糖尿病合并冠心病

美白护肤吃什么?常吃这五中水果美白祛痘

2017-03-01 22:50:47      家庭医生在线

天气燥热,很多人就会喜欢吃喝冷饮,导致因过寒而伤了胃气,影响我们的消化功能,屈而化热之后便容易长痘。专家建议,油炸、烧烤、冰冷刺激性的食品我们要拒而远之,牛羊鹅狗肉也要少吃为妙,可以多吃瓜果蔬菜。不过提醒大家也不是所有的瓜果都可以多吃,榴莲、荔枝、菠萝、芒果等水果是不宜多吃的。下面推荐美白祛痘有益的食物给大家。

常吃这五中水果美白祛痘

草莓:又是一种让你心动的美白食物,别看它个儿不大,但对于美白祛癍还真是有一套,选择它,一定没有错。草莓富含胡萝卜素、多种维生素、花青素、鞣酸、果胶、纤维素和其他营养物质。

柠檬:含丰富维生素C的柠檬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美白淡斑,收细毛孔,软化角质层及令肌肤有光泽。据研究,柠檬能降底皮肤癌发病率,每周只要一勺左右的柠檬汁即可将皮肤癌的发病率下降30%。其次还有奇异果、樱桃、西红柿、草莓等等也有很好的功效。

番茄:番茄也是水果的一员。番茄的排毒效果不容忽视,她含有的茄红素和膳食纤维能加速新陈代谢,常吃番茄,皮肤真的会改善,不管是雀斑还是痘痘、痘印。

木瓜:木瓜的蛋白分解酵素,既能补充胃液不足,又能促进胰和肠道的分泌加,速代谢你吃掉的肉肉,带走体内毒素,让皮肤细细滑滑如同小仙女。

柚子:它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有机酸、维生素以及钙、磷、镁、钠等人体必需的元素。现在市面清洁和营养面膜的成分中柚子出场率也相当高。降血糖、降血脂、减肥、祛痘柚子君可谓一步到位。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 祛痘 护肤 面膜

秋季常吃薏米粥美白护肤效果好

薏米粥可以健脾补肺、去水消肿、清热去湿、瘦身健体、美白洁肤。薏米30克,米20克,红枣5颗,冰糖少许。红枣去核,薏米、米洗净;把所有材料……详细>>

可以美白护肤的食物

将芦荟清洗干净,挤出汁液,将芦荟汁液与面粉充分混合,搅拌成泥状,然后将其涂抹在面部肌肤上面,二十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干净,不仅可以美白肌肤……详细>>

6款天然“美白护肤品”

夏季防晒,可以通过吃一些食物来达到防晒目的,防晒食物能提高抗氧化力、帮助清除自由基,提高抗晒力。 详细>>

柠檬片泡水美白护肤

每天一杯柠檬水,疾病离我远一些。相信大家都喝过柠檬片水吧,都知道柠檬片水可以祛痰,润肺吧。那么,你知道柠檬片具有美白的功效吗?其实柠檬对……详细>>

美白护肤强健器官养生必吃大豆

大豆是我们在饮食中常吃的一种食物,常吃大豆对人体的健康是非常有益处的。那么大豆的养生功效具体有哪些呢?详细>>

  • 曾庆春

  • 冯冲

  • 陈煜阳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