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正文

女人吃什么养颜

2014-05-14 08:48:45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女人吃什么养颜?女人吃什么更美丽?6种专属于女人的美食,让你吃出苗条身材,白嫩皮肤。

  女人最佳肉:

  食鹅、鸭脂肪虽不少于畜肉类,但其化学结构因接近橄榄油,不仅无害且有益于心脏。鸡肉为“蛋白质的最佳来源”。此外,兔肉具有美容减肥的功效。

  女人最佳汤:

  食鸡汤除向人体提供大量的优质养分处,当人因血压低而无精打采或精神抑郁时,鸡汤还可使疲劳感与坏情绪一扫而光。另外,鸡汤特别是母鸡汤还有防治感冒与支气管炎的作用。

  女人最佳护脑食物:

  最佳护脑食物有菠菜、韭菜、南瓜、葱、椰菜、菜椒、番茄、胡萝卜、小青菜、蒜苗、芹菜,以及核桃、花生、开心果、腰果、松子、杏仁、大豆等干果类食品。

  女人最佳纠酸食物:

  海带享有“碱性食物之冠”的美称,故每周应吃3—4次海带,才可保持血液的正常碱度而防病强体。

  女人最佳零食:

  话梅、葡萄干等零食不仅富含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而且其鲜味与营养能长期保存,热量也较低。

  推荐食品土瓜根粉:

  味苦、性寒。归脾、胃经。含丰富脂肪酸、山柰甙、氨基酸、胡萝卜素、胆碱等多种成分,具有清热解毒,消肿散结,行血破瘀的功效。可活血化瘀、改善皮肤的血液循环,消除面部黑点,治疗痘痘。

(责任编辑:周国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吃什么蔬菜排毒养颜

增强饱足感,多吃也不会热量超标!而且其中所含的维生素U,可有效抑制脂肪吸收!能快速清除毒素,避免体内毒素的堆积。丰富的维生素C,能增强免……详细>>

秋日女人的养颜水果餐

秋季,从炎夏向寒冬过渡的季节,是人们抵抗力相对较弱的时候,这时,如果不注意,会很容易得病。因此,在秋季应该多吃一些能够增强人体抵抗力和免……详细>>

最适合女人食用的3种蛋类 滋阴养颜有疗效

食物中有许多食品对女性养颜颇有功效,尤其是蛋类,滋阴养颜效果更为突出。那么,最适合女性吃的蛋类有哪些呢?请容小编为你娓娓道来。详细>>

女人必吃的养生养颜早餐

那些维生素,也反是美容、抗衰老的圣品哩!酪梨热量虽高,但只需正在上午食用,就不会被累积成脂肪,再加上柔滑浓沉的口感,当成迟餐是最幸福不外……详细>>

春季女人喝什么好?春季女人多喝四种花茶清心养颜

冬季过了春季到了,那女人在春季喝什么好呢?虽然春季没有冬季那么寒冷,但是天气依然是干燥的,女人在春季喝什么对皮肤最好呢?最适合春天的饮品……详细>>

  • 卞华伟

  • 潘永

  • 史琳娜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