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正文
婴幼儿
挂号科室:小儿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什么婴儿奶粉最好

2014-05-13 15:46:50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什么婴儿奶粉最好?自从奶粉事件开始,大家对奶粉的品牌关注度开始升高,对奶粉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现在一般都是购买知名度高,享誉好的牌子了。下面是一些比较受欢迎的奶粉/米粉品牌,大家可做参考:

  国外婴儿奶粉品牌好的有哪些,哪些国外的婴儿奶粉品牌好?

  1美赞臣-安婴儿(创于1905年美国,婴幼儿营养领域领导地位,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2雀巢Nestle(于1867年瑞士,全球最大的食品公司,雀巢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3惠氏(十大婴儿奶粉品牌,于1926年美国,全球500强企业,上海惠氏营养品有限公司)

  4雅培(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品牌婴儿奶粉,1888年美国芝加哥,美国雅培公司)

  5明治(十大婴儿奶粉品牌,于1917年,跨国大型企业,日本明治乳业株式会社)

  6安满Anmum(十大婴儿奶粉品牌,新西兰最大的乳制品制造商恒天然集团旗下品牌)

  7澳优(十大婴儿奶粉品牌,来自澳大利亚品牌,澳优乳品(湖南)有限公司品牌)

  国内婴儿奶粉品牌好的有哪些,哪些国内的婴儿奶粉品牌好?

  1贝因美(中国驰名商标,婴幼儿基本营养食品专业生产企业之一,杭州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

  2完达山(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品牌婴儿奶粉,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3飞鹤(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名牌婴儿奶粉,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4摇篮(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名牌婴儿奶粉,黑龙江摇篮股份有限公司)

  5秦俑-银桥(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产销量最大的乳品生产企业,西安银桥乳业集团)

  6太子乐(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品牌婴儿奶粉,中美合作哈尔滨太子乳品工业有限公司)

  7味全(顶新集团旗下企业,成立于1953年台湾,上海味全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8龙丹(中国名牌,黑龙江名牌,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黑龙江龙丹乳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面排序不分先后,在中国销售的更多知名婴儿奶粉品牌:

  含十大婴儿奶粉品牌+美素力,金星,红星,关山,明一,伊利,三元,雅士利,南山,圣元

(责任编辑:周国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种婴儿奶粉最好

哪种婴儿奶粉最好?婴儿配方奶粉有普通和特殊配方之分,各品牌也有各自的系列产品,每款产品的配方也会有所不同。那么婴儿喝什么奶粉最好呢?关……详细>>

什么婴儿奶粉好

什么婴儿奶粉好?现如今,洋奶粉越来越受到奶妈奶爸们的青睐,其中产自欧洲的奶粉更是大行其道。现在就来为爸爸妈妈介绍一下来自欧洲十大知名奶……详细>>

哪种婴儿奶粉好

哪种婴儿奶粉好?详细>>

进口婴儿奶粉排行榜

进口婴儿奶粉排行榜详细>>

大人喝婴儿奶粉好吗

前段时间,一减肥招数风靡网络——每天只喝婴儿配方奶粉,坚持1月,立瘦10斤!令不少爱美女孩纷纷效仿。真这么见效?专家却说:这方法可是“……详细>>

  • 董国庆

  • 刘坚

  • 张玉琼

  • 王桂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