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正文

国产奶粉排行榜10强?

2014-05-10 23:47:20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国产奶粉排行榜10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部门对婴幼儿乳粉的生产环节加强监管,工商部门对经销单位实施许可证管理,3年来,乳制品特别是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稳定可靠,有关机构的产品抽检合格率达到99%以上。

  行业内仍存在一些问题

  尽管报告指出“消费者可以放心消费”,但是事实上,许多中国父母仍然都把目光投向了洋品牌。最近,又有消息传出生产牛奶过程中添加牛尿,食用乳粉导致呕吐等问题。相关调查曾指出:消费者对于国产奶源质量信任度没有恢复,是三聚氰胺后危机时代后遗症的主要表现。

  工信部消费品司司长王黎明昨天在会上也指出,目前我国乳制品行业还存在一些问题,如原料基地建设投入不足,奶源建设滞后,使生产环节不能保证稳定,产品价格变化较大;还有一些企业用奶粉生产还原奶却未在包装上清晰标注等。

  “当前我国乳制品行业发展规划正在制定中,通过对乳制品行业加大清理整顿,目前已关闭400多家企业”,王黎明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对乳制品安全风险的防范和监管,对婴幼儿乳粉企业加大诚信体制的建设。尤其要注重婴幼儿乳粉企业生产隐患的排查,对婴幼儿乳粉企业确保100%建立质量控制体系。

  质检部门将加强原辅料质量检验,整个生产过程的监管,建立完善的乳制品追溯体系,今后还将关注媒体监管作为执法线索,对生产过程中发生的质量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

(责任编辑:周国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4国产羊奶粉排行榜10强是哪些

2014国产羊奶粉排行榜10强是哪些?众所周知,牛奶粉已开始淡出市场,但其中的原因是什么呢?羊奶中钙含量是牛奶1.3倍,对发育中消化及……详细>>

如何选择奶粉品牌排行榜10强

你还为自家的宝宝喝什么品牌的奶粉发愁吗?本文将告诉你市面上的婴儿奶粉品牌到底哪个好?如何鉴别婴儿奶粉品牌以及如何选购。详细>>

幼儿奶粉排行榜10强

惠氏、雅培、美赞臣、贝因美奶粉等都是婴儿奶粉知名品牌。2013年很多家长都想知道婴儿奶粉什么牌子好,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什么牌子婴儿奶……详细>>

女士奶粉排行榜10强

奶粉要严格排出名次很难,因顾客群、销售量、广告投放等原因,这个名次恐怕在各地都有所不同,因此,并不存在严格的所谓奶粉排行榜。网上大多数……详细>>

宝宝奶粉排行榜10强

2014宝宝奶粉排行榜10强详细>>

  • 王桂兰

  • 刘坚

  • 董国庆

  • 张玉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