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原装国产奶粉排行榜

2015-05-14 12:46:59  来源:摇篮网    转载

NO1、伊利奶粉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乳品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是国家520家重点工业企业和国家八部委首批确定的全国151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之一,伊利奶粉以当日优质牛奶为原料,采用先进的制造工艺和常温双除菌技术精制而成。

NO2、蒙牛奶粉

蒙牛是中国大陆生产牛奶、酸奶和乳制品的领头企业之一,1999 年成立,至2005 年时已成为中国奶制品营业额第二大的公司,2009 年跻身亚洲五百强之列。蒙牛奶粉是根据宝宝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研发而成。

NO3、飞鹤奶粉

飞鹤乳业始建于1962年,从美丽的"鹤城"齐齐哈尔起飞,迄今已有50余年专业乳品制造历史,是中国最早的奶粉生产企业之一。飞鹤专注于婴幼儿奶粉的研发和生产制造,旗下拥有星飞帆、超级飞帆、舒贝诺等系列产品,舒贝诺是互联网专供品牌,原产地直接发货,奶粉新鲜。

NO4、贝因美奶粉

贝因美初创于1992年,坐落于西子湖畔的杭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内,业务方位主要涉及婴儿产品及服务。贝因美奶粉成分因为跟很多进口奶粉成分相同,很符合中国宝宝的体质,所以更受中国妈妈的喜爱。

NO5、圣元

始建于1998年,公司位于山东青岛是集产品研发、乳品生产、市场销售、咨询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乳品企业,也备受中国妈妈接受。

NO6、完达山

完达山企业集团乳品有限公司是专业乳品制造商,是集产品研发、乳品生产、市场销售、咨询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乳品企业,完达山旗下有多个品牌系列。

NO8、光明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国资、外资、民营资本组成的产权多元化的股份制上市公司,主要从事乳和乳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奶牛和公牛的饲养、培育,物流配送,营养保健食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国产婴儿奶粉排行榜

最新国产婴儿奶粉排行榜包括贝因美金装初生婴儿奶粉、飞鹤飞帆婴儿配方奶粉、圣元优博婴儿配方奶粉。详细>>

国产奶粉品牌排行榜

国产奶粉品牌排行榜?自从奶粉问题之后,部分妈妈转向了进口奶粉,国产婴儿奶粉受到冷落。妈妈们希望宝宝获得最好的营养,奶粉也就成了父母们关心……详细>>

国产奶粉热卖排行榜

国产奶粉热卖排行榜?配方奶粉是为满足大多数宝宝正常生长发育需要而非针对个体差异而定制,所以,更非所期待的某种元素越高越好,购买时对其中的……详细>>

国产宝宝奶粉排行榜包括哪些

国产宝宝奶粉排行榜包括哪些?最新国产婴儿奶粉排行榜包括贝因美金装初生婴儿奶粉、飞鹤飞帆婴儿配方奶粉、圣元优博婴儿配方奶粉。详细>>

2012国产奶粉排行榜

2012国产奶粉排行榜?鸡蛋涨,猪肉涨,洋奶粉涨价更是Hold不住啦!现在不少年轻妈妈认喜欢买进口洋奶粉,在飞涨的物价面前,价格更加实惠……详细>>

  • 柳建华

  • 周玉杰

  • 梁秀竹

  • 洪查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