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怀孕  > 备孕 > 孕前准备 > 正文
体检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保健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算好排卵期就能一击即中?少做这几件事受孕几率大打折扣!

2018-10-29 12:07:16      

女性要掌握准确的排卵日期,在排卵前几天可以用排卵试纸检测,最好在排卵期同房能提高受孕几率,并且备孕期间要加强身体营养,多吃些营养丰富的食物,备孕期间要每天服用叶酸,叶酸是必不可少的营养物质,这些准备没做好受孕几率很小。

这些准备没做好受孕几率很小

1、女性要掌握准确的排卵日期,排卵期同房能提高受孕几率,因此在排卵前几天用排卵试纸检测排卵期排卵试纸检测,会出现两道明显的红杠,通过排卵试纸能准确的测出女性的排卵期,排卵期同房能大大提高成功受孕的几率。

2、备孕期间要做好准备工作,适当节制同房次数,性生活过于频繁会影响男性精子质量,也会影响女性的卵巢健康,从而会影响女性的生育剂量,因此备孕期间应该要节制性生活的频率,这样才可以提高受孕几率。

3、备孕期间要加强身体影响,并且要调整好情绪,缓解工作方面的压力,尽量减少生活方面的繁琐事,注意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好的心态能提高女性成功受孕的几率,不良情绪会影响卵巢功能,从而也会影响受孕几率。

想要快速怀孕要注意什么

1、女要准确的计算排卵期,并且要注意提高男性的精子活力,男人要及时补充锌元素的,女人要补充蛋白质和叶酸,并且要增加维生素的摄入量,及时补充人体需要的营养物质,备孕期间做好调节工作,能够快速怀孕。

2、备孕期间要到医院做详细检查,尽量做全方面的检查,最好夫妻双方都做身体检查,在身体健康良好的情况下备孕,能够提高受孕的几率,女性在备孕期间要注意身体调理,做好饮食方面的调养工作,同时也要注意调整好自己的情绪。

3、备孕期间要注意缓解精神压力,备孕期间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尤其是男性朋友要努力提高自己的精子活力,女性要做好卵巢的保养工作,卵巢功能健康能排出健康的卵子,从而能提高受孕几率,也可以提高生育质量。

哪些准备没做好受孕几率小?女性在备孕期间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这样才可以提高受孕几率,女性要掌握准确的排卵日期,并且要注意情绪的调节,缓解紧张抑郁情绪,备孕期间要做好身体检查工作,并且要适当节制同房次数,排卵期同房能提高受孕率。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备孕期间如何准备 如何提高受孕率 排卵期

怎么增加排卵期受孕几率

想要怀孕的夫妻,在排卵期同房可以试试男上女下姿势,并且每次同房之后性生活后不要急于拔出阴茎,女方臀部下垫个枕头等都可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受孕……详细>>

提高受孕几率 排卵期同房技巧

女性在一个月内都会有几天的排卵期,如果女性不排卵的话就不能正常的受孕。想要备孕的妈妈一般会选择在排卵期同房,但是排卵期性生活一定会怀孕吗……详细>>

想要在排卵期"一击就中" 备孕男女要做好这2件事

不少男女结婚后,就会把备孕提上日程,如何怀上一个健康的宝宝也是众多备孕男女所关注的重点。很多夫妻在备孕期做足了准备,但就是迟迟没有怀上的……详细>>

排卵期天天同房受孕几率大吗

从女性排卵规律来看,排卵期大概只有4~5天,这个时候进行2次性生活比较合适,幸孕草建议夫妻在同房前禁欲3~5天,在排卵日同房,可增加受孕……详细>>

想在排卵期"一击就中" 备孕男女要做好这2件事!

很多人们都想拥有自己的孩子,所以在结婚之后就会迈入紧张的备孕阶段。但是备孕很久却迟迟无法怀孕,一次次希望落空的时候,也会给双方带来巨大的……详细>>

  • 吴节

  • 秦鉴

  • 粟漩

  • 余旭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