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正文

震惊全世界的50个养生秘方

2011-04-29 13:31:54      家庭医生在线

震惊全世界的50个养生秘方

养生精选:史上最长寿皇帝 乾隆养生古方大披露

  1.牙齿变白

  刷牙时在牙膏上加上一点小苏达,刷三次后牙齿洁白如玉,牙锈自然脱落。

  2.怎么戒烟

  槟榔一只,钻个小孔,再往小孔里灌入一点烟代油用水泡两天取出凉干,想吸烟时,闻一下就不吸了,谁闻都可以戒烟。

  3.怎么醒酒

  醋、白糖、茶叶水各100克,醉酒以后,立即喝下,可达迅速醒酒,多喝醒多更快。

  4.怎么戒酒

  取生杏仁二两少量味精化成水,然后浸泡二在放在酒里两滴,一同少喝,可以戒酒。

  5.怎样去除口臭

  每天放几片茶叶在口中嚼三遍,这样可使你口中保持清香,三天后除去口臭。

  6.嗓子哑了怎么办

  醋精50克,白糖50克,用凉水250克搅拌均匀后,慢慢饮用,一天即可,严重患者晚上增加两次。

${FDPageBreak}

震惊全世界的50个养生秘方

精彩推荐:中医专家解读“鬼压床

  7.牛皮廯

  半斤米醋浸泡一两去皮的松树籽,泡二天后,一日擦三次,效果更佳。也可用一匙桔皮粉加半匙香油调勺涂抹。

  8.牙痛绝招

  用桃仁放在火上烧热以后放在痛牙上咬,如此几次永不牙痛。

(责任编辑:王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全世界5个长寿之乡 盘点各国长寿的饮食特点

新疆疏勒县刚刚度过127岁的阿丽米罕老人,现已成为中国第一寿星,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长寿的人,只等权威世界纪录授权方的认证。阿丽米罕·色……详细>>

5个民间治病的秘方

1.蝎子泡酒详细>>

阿胶的养生秘方

阿胶粥。取大米或小米100g,阿胶15g砸碎,冰糖50g做成粥,阿胶在加入前先用开水溶化后加入粥内搅匀,开水一滚即可。有健脾补血养肝之功……详细>>

50岁后养生要注意,这5个禁忌要规避!

在营养学上18-60岁为成年期,在心理学上35-65为成年期,又称为中年期或壮年期,如果身体保养得当,50岁的确是正当壮年,但是如果前期……详细>>

苏东坡的养生秘方

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秦鉴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