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正文

名牌让你变成“放羊的小孩”

2010-09-13 08:19:4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爱在中国城的小巷里买假货的人们注意了:假货不仅仅让你的装扮看起来廉价,它们还会玷污你的灵魂。哈佛商学院和杜克大学的研究者们发现那些穿着或背戴假冒设计师品牌的女士们更容易有说谎、欺骗和憎恨人性的倾向。

  在第一个实验中,参加实验的女性们每人都戴上Chloe的眼镜来做各种诚实测试。一半的女士们被告知她们所戴的眼镜是假货,而这一半里,有70%的人都在实验中撒谎,而另一半不知情的女性只有30%说谎。

  这个结果给这些爱买假货的女性们一个告诫:买假货让很多人自我感觉虚伪,更促使她们不断地说谎欺骗来满足自己的这种心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7个小建议让你保持好心情

详细>>

偶尔的悲伤能宣泄情绪让你更健康

人的情绪总是有低落和高潮时期,适当的悲伤,对人的身体健康能起到调节的作用,所以,悲伤的时候尽可不必压抑。详细>>

拥抱让你拥有健康心理

“拥抱可以消除沮丧——能使体内免疫系统的效能上升;拥抱能为倦怠的躯体注入新能量,使你变得更年轻,更有活力。在家庭中,每天的拥抱将能加强成……详细>>

让你畅行职场的七武器

详细>>

7个心理动作 让你告别坏情绪

人都有七情六欲,有时候陷入忧郁的低谷也是人之常情。这里我们教给大家七个方便简洁的方法,在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不妨尝试以下7种“心理假动作”……详细>>

  • 卞华伟

  • 秦鉴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