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苹果能这样用你知道吗?

2009-04-28 08:30:3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利用苹果贮存土豆。把需要贮存的土豆放入纸箱内,里面同时放入几个青苹果,然后盖好放在阴凉处。由于苹果自身能散发出乙烯气体,故将其与土豆放在一起,可使土豆保持新鲜不烂。 

    2.将柿子和苹果混装在封闭的容器里,5-7天,可除去柿子的涩味。 

    3.将未熟的香蕉和香蕉苹果各半,装入塑料口袋里,扎紧口,约几个小时后,绿香蕉即可变黄被催熟。4.铝锅用的时间长了,锅内会变黑。可将新鲜的苹果皮放入祸中,加水适量,煮沸1刻钟,然后用清水冲洗,铝锅就会变得光亮如新。 

    5.每日至少将一个苹果连皮吃下,对于糖尿病、动脉硬化、关节炎及其它一些老年病症具有一定疗效或者预防作用。 

    6.早晚空腹吃苹果,有利于治疗中老年人便秘。 

    7.每天坚持每顿饭前吃苹果,能够使女人保持瘦身和良好的皮肤。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风油精的妙用你知道多少?

风油精不仅具有消炎止痛、清凉止痒的功效用得恰当,还能为您解除生活中的小烦恼。 治感冒 风油精适量涂擦人中穴、太阳穴、印堂穴,每天1~2……详细>>

你知道吗?怎样用微波炉加热牛奶

详细>>

柠檬5个妙用你知多少?

据《巴尔的摩太阳报》8月11日报道,巧妙利用柠檬的多种功效,可以让你轻松保持健康和清洁。 收敛皮肤。凯瑟琳•泽塔̶……详细>>

国庆节健康饮食4要点 你知道吗

“十一”国庆长假,亲朋好友相聚,互相宴请,其乐融融。但您在品尝美味佳肴、享受亲情友情的同时,还应从以下几方面注意饮食健康:详细>>

红糖的绝佳搭配 女人你知道吗?

红糖为生活中的常用食品。中医认为,红糖性温、味甘,入脾经,《本草纲目》记载:砂糖(红糖)具有“和脾缓肝”、“补血、活血、通淤以及排泄恶……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