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正文

过劳有危险信号

2008-09-12 09:22:2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如果你的身体发出一些警报,就一定要注意休息了!近日,英国资深健康专家亨利·内尔斯表示,过度疲劳不只是困倦、头痛,还有其他一些预警。国内外专家提出以下几种危险信号: 

    1.30-50岁的人就大腹便便,是成熟的标志,也是高血脂、脂肪肝、高血压、冠心病的伴侣。 

    2.脱发、斑秃、早秃。每次洗桑拿都有一大堆头发脱落,这是工作压力大、精神紧张所致。 

    3.频频去洗手间。年龄在30-40岁之间,排泄次数超过正常人,说明消化系统和泌尿系统开始衰退。 

    4.性能力下降。中年人过早地出现腰酸腿痛、性欲减退或闭经,都是身体整体衰退的第一信号。 

    5.记忆力减退,忘记熟人名字。 

    6.心算能力越来越差。 

    7.做事经常后悔、易怒、烦躁、悲观、难控情绪。 

    8.注意力不集中,集中精力的能力越来越差。 

    9.睡觉时间越来越短,醒来也感到不解乏。 

    10.经常头疼、耳鸣、目眩,检查也没有结果。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八大信号预示白领过劳 如何调整

白领工作压力大,容易劳累过度,导致衰老。那么白领衰老的症状有哪些?有什么方法解决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详细>>

24岁女白领突猝死 盘点过劳出现的一些信号

最近,奥美中国北京公司一位年仅24岁的员工突发疾病猝死,再次引发社会关注。到底那些因素会导致过劳发生,出现哪些症状暗示是过劳?详细>>

疲劳的危险信号

频频去洗手间,排泄次数超过正常人,常有要上洗手间的感觉,并且自己感觉消化系统和泌尿系统功能不如以前。详细>>

头晕头痛 白领警惕过度疲劳3大危险信号

在日常生活中,有些人由于工作压力过大,学习生活过于紧张,常常会导致身体出现状况。其实这些都是因为过度疲劳而引发的,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详细>>

中国每年60万人“过劳死”科学睡眠7个细节远离过劳阴影

近年来,我们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职场人士的身体是越来越差,研究发现,我国每年过劳死患者都达到60万人,这可以说是一个很庞大的数据。那么这……详细>>

  • 秦鉴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