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名人 > 正文

周慧敏的玉女保养经

2011-12-29 14:09:42      家庭医生在线

  保养秘笈 良好的心态+运动

  跳舞、运动

  经常跳舞,除了保持好身材之外,更重要的是令身心得到舒缓和释放;另外桌球、瑜伽也是她最喜爱的运动。

  护肤 早晚两次

  不论在舞台上还是卸妆后的周慧敏,肤如凝脂,白皙光滑,她有着自己的美白秘诀,那就是防晒加护肤,另外眼部的保养也非常重要,因为年龄的秘密常常就在那里。她从不偷懒,但也不主张过分往脸上搞太多东西。她早晚两次的护肤程序只花5到10分钟。晚上彻底卸妆最重要,一星期再用一两次的眼膜和面膜,叫人意外的是,肌肤清盈剔透的周慧敏,居然从来不上美容院facial。

  谨慎选择美白产品

  天生拥有白晰肌肤的周慧敏,坦言绝不会忽视后天保养的重要,我虽然天生皮肤白晰,但依然很注重后天的保养,才有现在的成果。初入行时不懂得防晒的重要,结果令皮肤留下不少雀斑,在白皙皮肤上更碍眼。而且我的皮肤很容易敏感,选择美白产品时一定要特别审慎。

  做足护肤三步骤

  她说,年轻时天真的以为雀斑很可爱,夏天拍戏时根本不作防护,终于如愿以偿成为雀斑一族,导致皮肤晒伤,连妆也上不了。我那时的皮肤既干燥又苍老,根本不像一个少女的皮肤。 吃了大亏以后,周慧敏学乖了,早晚固定做足护肤三步骤 清洁、紧缩、滋润。

  作息要有规律

  除了勤于护理,护肤和饮食与生活习惯也有关系。她肉吃得少,水喝得多,而且远离二手烟和紫外线。另外,她作息很有规律,虽然睡得晚,但绝不日夜颠倒。

  心态好肌肤才有光彩

  周慧敏也用抗老产品,但强调不打Botox,更不会去整容。她说 不自然的东西我都不鼓励。对我来说,人在经过种种阅历后流露的知性美才值得欣赏。 她还认为,一个人只要心地善良、自信而开朗,脸上自然有光彩。

(责任编辑:张燕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40岁女人保养 玉女周慧敏驻颜经

周慧敏相信是许多人心目中永远的玉女,年过40的她现在看上去依旧是那么美丽,她是如何搞定40岁女人保养经的呢?一起学习下她的不老驻颜术吧!详细>>

周慧敏呼吁女性自检乳房

乳腺癌是全球女性发病率最高的恶性肿瘤,自检是预防乳腺癌的重要途径之一。明星周慧敏近日在香港出席乳腺癌防治活动时坦言,她就很注意乳房健康……详细>>

婚礼25万,周慧敏成“最便宜新娘”(图)

详细>>

女性绝经后怎么保养

女性绝经后要定期体检,对自己的身体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做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妇科检查的内容主要是乳腺、阴道、子宫、输卵管、卵巢等。详细>>

绝经后怎么保养

随着年龄及身体的状况不同,应选择适当的运动,如慢跑、散步、太极拳、健康操等,并持之以恒。适当的运动不仅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加新陈代谢、降……详细>>

  • 卞华伟

  • 潘永

  • 秦鉴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