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低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Shy-Drager综合征原发性体位性低血压体质性低血压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直立性低血压综合征

沉思15分钟有助于降低血压

2009-05-31 08:44:3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美国佐治亚医学院的一项实验研究表明,每次约15分钟的沉思可以有效地帮助降低血压。

  另一项美国最新科研结果显示:爱可以降血压。当一个人与亲人在一起时,血压就会降低,虽然降幅不大,但对心脏非常有利。因为与亲人在一起时,心情会非常轻松,所以能降低血压。专家建议有心脏病迹象或有高血压病史的家族成员,可以多用亲情治疗。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 冯冲

  • 冯小燕

  • 曾庆春

  • 陈煜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