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又恨又爱 男人使用说明

2008-06-12 10:11:0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男人,是上帝生产的一种让女人既恨、又爱的产品,可以给女士的生活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和保障,是您居家过日子之最佳选择。

  一、产品特点:男人外表粗犷、内心温存,体积适中,款式雅致,能与室内装饰融为一体。体内装配功能强大、结构紧凑,能承受巨大的生活负担和生活压力。二、主要性能及参数:平均长度:170-180cm,平均净重:60-80kg;使用环境:大于0℃、小于43℃。三、安装、使用:

  1.本产品应安装在避免阳光直射之处(因为男人不用防晒霜,也不打伞遮阳),一般安装于温柔贤惠的美人身旁为佳。

  2.本产品的安装应远离轻浮的女孩,否则,将对本产品的关键部分造成意想不到的损害。

  3.安装时用感情、理解、信赖做固定,后面用结婚证垫好并加固。

  4.安装以及使用时,注意保护男人的面子,如有损坏,应立即修复。

  5.不许在本产品名称前面加“臭”字,因为据科学家的统计,患有脚气、狐臭的女人和狐狸等动物,远远多于男人。

  6.本产品在温饱以后性能最佳,因此要坚决保证其一日三餐的定时供给。

  7.上帝造人的时候,给本产品安装了“多情驱动程序”,因此,不得以多情为理由对本产品进行性别歧视。要知道,老虎吃肉并不意味着残忍,牛羊吃草也不意味着道德高尚;这是生理结构决定的,是上帝创造生命时设计好的。同样,男人多情也是如此,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8.本产品使用了绿色环保技术,可大限度地节约资源。包括:不洗澡,不洗衣服,晚上不刷牙,早晨不洗脸。

  9.请爱惜使用本产品,不得以任何理由强迫其逛街购物。

  10.当本产品对其他女性感兴趣时,严禁任何人跟踪、查手机、逼供和打击报复。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腿毛很少说明什么?

有的男人体毛很旺盛,尤其是腿毛简直茂盛的像灌木丛一样,而有的男人体毛很稀少,腿毛几乎没有腿光溜溜的和女人一样。有的人认为男人就应该有腿……详细>>

男人45后出现这4种变化,说明你进入更年期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也会慢慢进入更年期,身体和心理也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更年期不只有女性会有,男性也同样会进入更年期。大概45-55岁左右……详细>>

男人必知的养生秘密! 9种让男人雄起的食物

随着在办公室工作时间增长,久坐不运动,对男人身体造成很大伤害,甚至在性方面也是一蹶不振。经常听说有很多食物可以对男人那玩意儿有帮助,今天……详细>>

男人勤梳头 可预防“光明顶”

现实生活中,秃顶的男人随处可见。在世界范围内,大约有一半以上男性在遭遇着脱发的烦恼。在中国,25岁以上的男子就有四成面临着“地方救济中央……详细>>

爱艺术的男人比其他男性更健康

如果你是一位喜欢听音乐会、爱逛艺术画廊、能沉醉于歌剧表演的男性,那么,祝贺你,因为你会比那些不爱艺术的男性更健康。 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