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正文

自制几款去黑头面膜

2009-11-25 08:46:2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蛋白柠檬敷面

    把4克的蛋白打起泡,加入柠檬汁5克,面粉20克,混合拌匀后敷在脸上长黑头的地方,10分钟后洗净。此方法最适合皮肤油腻又长黑头的人。

  粗盐法

    首先取一个蛋清,加入一些面粉,搅成糊状,敷在鼻子上,待干后再把它揭下来;然后再用粗盐粒在鼻子上按摩,一来可以消炎,二来可以将鼻头内的脏东西除掉;最后擦上润肤露。切记一周一次,不要天天做。

    番茄面膜

    先将番茄压烂取汁,加入适量蜂蜜和少许面粉调成糊状,涂于面部保持20-30分钟。

    蛋清蜂蜜面膜

    取1茶匙粗盐、一只鸡蛋清、1茶匙蜜糖。

    按如下方法操作:

    1.蛋清加入盐,打至起泡后再加入蜜糖搅匀。

    2.洁面后,先用热毛巾覆盖面部令毛孔扩张,再涂上自制面膜并轻轻按摩,避开眼与嘴部四周位置。

    3.约3分钟后,用温水洗面,再用冷水洗一次,涂上保湿面霜。要注意的是别让蛋白液残留于皮肤上,宜用温水清洗至少3次,或用洁面棉轻擦。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去黑头?三个窍门还你白皙鼻头

怎么去黑头?在这个“外貌协会”居多的时代,不论男女都被鼻头上密密麻麻的黑头所困扰,尤其是进入深秋更为严重。那怎么去黑头呢?有没有什么去黑……详细>>

精油可以去黑头吗

精油产品分子小、通透性高,再加上低敏感、低刺激的天然成分。作为软化角质的选择来说,是最好不过的。但是想要对付顽固的黑头,精油产品的选择很……详细>>

精油可以去黑头吗?

拔除黑头的方式适合那些黑头比较严重的人,对于黑头不大的人来说,这种方式并不是很适用。拔黑头时,所使用的镊子等工具一定要严格消毒,否则会将……详细>>

夏季黑头粉刺又来袭 去黑头试试3偏方

每到夏季,就有不少美眉的皮肤出现严重的黑头粉刺问题,但是我们通常很难找适合自己的 治疗 方法,甚至会使用不当的化妆品或药物等不正确的治疗……详细>>

三款自制面膜 淡斑增白滋养肌肤

对于女性来说,脸上的斑斑点点影响了美丽的容颜,当然很多女性都会通过化妆来遮盖住脸上的瑕疵,不过这也不是长久之计,想要消灭脸上的斑斑点点,……详细>>

  • 潘永

  • 卞华伟

  • 赵泳谊

  • 秦鉴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