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两性 > 正文

不正确的性生活害人不浅,会伤害到女性

2022-02-02 06:34:30      

在女人的一生之中,其实子宫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是非常重要的,内分泌器官也是孕育的土壤,一旦出现问题就会影响到女性的健康,子宫属于一个事故多发地,会面临着各种疾病的威胁,而其中最为常见的就是不和谐性生活所造成的子宫危害,那么不和谐的性生活对于女性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呢?

性生活对于女性造成的影响

1、多次妊娠

多次妊娠对女性的健康会有影响,一般一个女性一生中的妊娠次数为2~3次,超过次数的每一次妊娠都会给子宫增加风险。

2、反复人流

如果没有控制性生活,可能会有意外怀孕的几率,此时就需要反复的人工流产,经过多次人工流产后容易会造成宫腔感染,宫颈粘连,甚至还可能会造成继发性不育。也有一部分人会选择私自堕胎,此时危险更严重,会无形之中增加子宫患有疾病的几率。

3、感染细菌

不卫生的性生活就会导致病原体进入到子宫内,特别是在月经前后,更容易会造成子宫内膜感染。

4、导致妇科疾病

如果性生活时间过早或者没有控制于平时的性生活次数,就容易会损伤到宫颈部位,导致绝大部分的女性出现宫颈糜烂或者其他的妇科疾病。从这些就可以看出子宫的健康和性生活有着必然的联系,所以在平时生活中还是要多注重于预防。

不卫生的性生活对于宫颈会有什么影响?

性生活在无形之中会导致宫颈组织会产生影响,一般正常的上皮完整性在此时就会被破坏,如果有炎症的入侵就容易会造成糜烂。不卫生的性生活可能是因为男性的包皮中含有着众多的污垢,这是一种强烈的致癌物质,如果没有注重于清洁,容易会增加女性出现宫颈癌的几率。另外不卫生的性生活也可能会导致病毒困扰,目前人乳头瘤病毒是导致宫颈癌的一大原因,如果丈夫本身携带HPV,那么在同房的过程中依然没有注重于卫生,就容易会导致感染的几率逐渐的增加,所以平时一定要做好全面的预防措施。

对于女性而言,时刻都应该关爱自己的健康,所以性生活的正确非常的重,要如果有不良的性生活或者是不干净的性生活,在无形之中就会影响到女性的健康,最容易损伤的就是宫颈会导致各类的妇科疾病,还会影响到第2次的孕育,所以各方面都不应该忽视。

(责任编辑:罗敏效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妇科疾病 不正确的性生活 两性健康

午睡方法不正确会威胁生命? 午睡有哪些好处?

在夏天气候炎热人们很容易出现抑郁的情绪。如果长期处于烦躁的情绪下,会影响女性朋友的皮肤质量,影响皮肤的健康纹理。专家建议,在炎热的夏天应……详细>>

女性需警惕 5种子宫情况应叫停性生活

夫妻性生活有禁忌,并不是任何时候都能营造美妙的性生活的,不恰当的夫妻性生活会伤害身体,那么性生活需要注意哪些方面?五种子宫情况应叫停性生……详细>>

骑车姿势不正确为什么会导致前列腺炎

骑车姿势不正确为什么会导致前列腺炎?骑自行车是现代人出行的一种健康的方式,很多男性朋友们也比较喜欢骑车来运动运动,但是你知道吗?骑车的姿……详细>>

性生活小常识 五种子宫情况应叫停性生活

夫妻性生活有禁忌,并不是任何时候都能营造美妙的性生活的,不恰当的夫妻性生活会伤害身体,那么性生活需要注意哪些方面?五种子宫情况应叫停性……详细>>

女性长期没有性生活,到底会有哪些影响?

都知道性生活是促进男女交往的一种润滑剂,也是对男女身体有帮助的。一个人适当进行性生活不仅对器官,对抵抗力也有帮助,特别是女性。而在生活中……详细>>

  • 卞华伟

  • 潘永

  • 秦鉴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