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女人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5款黄金食物让女性红颜不老

2018-12-24 09:59:14      

女生最害怕的就是皮肤衰老,每个人都希望能够保持青春活力状态,但是只要进入25岁之后,身体里面的雌性激素以及胶原蛋白就会慢慢的下降,从而让身体出现衰老症状,其实生活中有几款食物能够让女性红颜不老。

哪几款食物能够让女性容颜不老?

1、西兰花、猕猴桃

西兰花里面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以及维生素c和抗氧化物质,具有抗癌以及抗衰老的效果,增强皮肤的抵抗能力,从而保持了其弹性。猕猴桃不仅仅能够滋补强身,同时也能够清热利尿,营养价值很高,能防止黑色素的生成,具有消除色斑以及雀斑的功效。

2、大豆、蜂蜜

大豆里面含有一种激素,类似于雌性激素,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延缓皮肤皱纹的生成。蜂蜜的营养价值高,能够提高身体状况,氧化剂能力,消除了对身体有害的自由基,让皮肤保持红润以及有光泽状态。

3、牛奶

牛奶的营养价值非常的丰富,里面含有大量的矿物质、蛋白质以及维生素,尤其是里面含有的b族维生素,能够让皮肤保持柔软白嫩状态,保护了皮肤表层,减少头发脱落,具有护肤以及美容效果。另外牛奶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以及铁具有美容养颜效果,同时也能够保持皮肤光滑及滋润,所含有的乳清能够清除脸部皱纹,帮助皮肤锁住水分。

4、海带、三文鱼

海带能够有效地调节血液酸碱度,从而防止油脂生成,若是把海带和排骨一起炖成汤的话,能够缓解皮肤瘙痒的症状。三文鱼里面含有一种独特的脂肪酸,具有刺激神经的功效,同时也能够让受到侵害的细胞得到修复,让皮下肌肤变得更加紧致。

5、肉皮

女性只要是达到25岁皮肤上的皱纹就会增多,当人体缺乏胶原蛋白时就会流失水分,导致皮肤干燥,最终引起皱纹,正好在肉皮里面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能够提高皮下组织细胞的贮水能力,从而减少了皱纹。

温馨提示

若是想要保持容颜不老不妨选择以上五款食物,另外西红柿也是不错的选择,物美价廉,西红柿里面含有的维生素c以及番茄红素属于抗氧化剂,能够降低胆固醇。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食物美容 美容食物 美容

女性吃什么美容?常吃5种食物让你红颜不老

吃什么食物可以美容护肤?如何延缓皮肤衰老?由于不良的生活作息和饮食习惯,会让你的皮肤变得越来越糟糕,甚至还会出现各种肌肤问题。想要拥有年……详细>>

呵护你的美丽容颜 让女性更漂亮的营养食物

美丽,是所有女人的梦想。呵护容颜,是所有女人一生为之奋斗的事业。俗话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不仅要有规律健康的生活习惯……详细>>

西红柿抗衰老 常吃10种食物美丽一生

常吃西红柿可以美白防癌抗衰老,常吃蘑菇营养又减肥等,健康的饮食习惯可以使女性远离疾病,一生美丽。为了女人一生的美丽大计,下面就分享让女人……详细>>

想肌肤越吃越光滑 多吃4类富含胶原蛋白食物

看见自己的肌肤干瘪暗沉,每次只能用护肤品去掩盖。其实,想要皮肤天然性的富有弹性、光滑的肌肤,不妨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在日常饮食中,……详细>>

樱桃能祛斑?盘点抗皱纹最佳的8种食物

当今时代,水果、蔬菜和其它各种植物,正越来越明显地改变着传统美容方法。它们正在成为特效护肤产品的重要成分之一,为我们的皮肤阻隔环境毒素……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