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特色疗法 > 正文
温热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小肠实热心火上炎热毒冲心内热

热敷来去除黑眼圈

2017-11-16 14:00:59      

黑眼圈的问题大家都是很熟悉的,身边很多人都会抱怨自己有了黑眼圈,都是因为没睡好,如果没有睡好眼部血液循环不佳就会导致黑眼圈的问题发生。 

步骤/方法:

1、首先就是一条干净的软毛巾,一定要比较吸水,最好是全棉的。

2、然后就是用脸盆装一盆温热水,然后将毛巾放入水中,拧干保持一定的温度。

3、然后用热毛巾热敷眼周,大概五分钟,然后再将毛巾打湿加热,然后拧干再次热敷。大概持续三次就行了。

注意事项:

水温不要过热,防止烫伤眼睛。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习惯导致长黑眼圈 如何有效去除黑眼圈

明明睡得很好,却还是有黑眼圈?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除了熬夜引起的黑眼圈,还有哪些习惯会导致黑眼圈呢?有黑眼圈应该怎么去除?今天我们就一起……详细>>

黑眼圈者警惕四病症 如何去除黑眼圈?

黑眼圈者警惕四病症详细>>

热敷去黑眼圈真的有效吗

热敷的方法治疗黑眼圈很有帮助,中药的成分能将人体的血脉打通,改善人体的气血。另外,热敷还可以应对寒冷之症,适用于女性朋友宫寒,可以活血化……详细>>

黑眼圈暗藏病症 几道消除黑眼圈的药膳

黑眼圈不仅是不健康生活方式的结果,而且也预示着人体免疫力的下降,同时,还可能是一些疾病的发病端倪。如果经常出现黑眼圈,应格外警惕四种病症……详细>>

黑眼圈者警惕四病症 鸡蛋海带胡萝卜有效除黑眼圈

黑眼圈是我们非常讨厌的,偶尔的熬夜会导致黑眼圈的出现,黑眼圈会让你非常的憔悴,只要充分的休息,那么就能避免。但是如果经常出现黑眼圈,那么……详细>>

  • 江晓生

  • 张竞之

  • 曹田梅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