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蔬果养生 > 正文
水泡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烧伤

百香果籽怎么吃下去

2017-11-07 14:49:59      

百香果籽怎么吃下去

虽然有些水果的籽是不能吃的,比如苹果籽。但有些水果的籽吃下去对人体无伤大碍,而百香果的籽就是这样一种东西。有些人喜欢吃百香果,但不习惯吃百香果的籽。但是吃过百香果的人都知道,百香果的肉与籽是紧密结合的,把他们分开很困难又费时间,不如干脆连籽也一起吃吧,至少还没有人因为吃了百香果的籽而出现了什么问题。

百香果怎么吃

可直接鲜食,将百香果剖开,用调羹挖出瓤包直接食用,籽可食用,富含高级蛋白,高级脂肪。

制作果汁,取一个百香果,切开,用勺子将果肉舀入杯中,加水,加少许白糖、蜂蜜等调整甜度,搅拌即可得一杯色、香、味俱佳的营养果汁。

果壳除了用于提取果胶、医药成份和加工饲料外,也可用于泡酒或泡茶,以及烹饪菜肴。

泡茶:将果子一分为二,放入杯子,再放入冰糖,用沸水泡6分钟。

高汤提味:将整个果子洗净后放入高汤,可以将汤的鲜味提出,令高汤口感更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百香果籽怎么吃下去

虽然有些水果的籽是不能吃的,比如苹果籽。但有些水果的籽吃下去对人体无伤大碍,而百香果的籽就是这样一种东西。有些人喜欢吃百香果,但不习惯吃……详细>>

百香果籽可以吃吗

百香果是热带、亚热带多年常绿藤本植物。原产巴西南部,它叶形奇特,花色鲜艳。 四季长青,其果实为椭圆形浆果,果重60~120克,果法橙黄,……详细>>

百香果怎么吃 百香果的功效与作用

百香果的果汁色、香、味、营养极佳,富含人体必需的17种氨基酸及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等160多种有益成分,适合生产果汁、果冻、果露、果酱等……详细>>

百香果怎么吃?

制作果汁:取一个百香果,切开挖取中间果汁(含种子),放入杯中,加200毫升水,加适量白糖浆调整甜度,搅拌即可得一杯色、香、味、营养俱佳的……详细>>

怎么吃百香果

用刀子切开它,刮下肉和籽,放入白糖或蜂蜜拌匀,然后直接吃下,咬它那个籽,很脆哦。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