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脱水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代谢综合征代谢性酸中毒高钙血症高渗性脱水低钙血症

久坐屁股大怎么办?

2017-11-06 15:37:42      

对于女生来说,很多女生都会觉得屁股太大不太好看。拥有一个完美的翘臀是很多女性所希望的,但是现在上班族每天大部分时间都是坐着的,时间久了,难免对自己的臀部产生影响,那么久坐会为什么会屁股大,如何拥有翘臀?

要有正确的坐姿

坐下时腰要挺,背后最好放护腰垫,重心往上提,如此才不会使重量全压在臀部及腹部,使臀部日益肥大。

每天做抬臀运动

美臀的治本之道,还是要从经常起身动一动做起。锻炼臀大肌,让它变得结实、集中,让屁股脂肪不会松松散散,连带让关节变得灵活!

扶着椅背站立,左脚脚尖向前、右脚脚尖朝外,使两脚呈九十度。向后踢腿,左右腿各50下,使屁股后侧的赘肉变得紧实,1个月屁股就能变翘,臀围也会小2cm以上。

控制糖的摄入

少吃糖、喝够水、多吃鱼。臀部脂肪很难减掉,严格控制糖的摄入极为重要。糖会导致胰岛素的分泌量增加,增强人体储存脂肪的能力,还会消耗人体能量,让人愈发不爱锻炼。脱水会导致人们更渴望吃甜食,因此应该多喝水。为了提高臀部皮肤的弹性,专家建议,每周应食用两份鱼肉。

淋浴前按摩

按摩能刺激血液循环,有助于减少臀部中过多的水分。可以用一个按摩刷,从大腿后侧和臀部向心脏方向按摩,在每天淋浴前按摩两分钟即可。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久坐屁股疼怎么办

女性朋友要尽量改变久坐的习惯。第一,每隔半小时起身活动一次,活动5分钟左右;其次,坐着时也可以训练臀大肌。每隔10分钟,伸直身体,做一次……详细>>

久坐背痛怎么办

注意做动作时要使用鼻孔交替呼吸法,右翼鼻孔的呼吸,是活化全身并让整个紧张的系统进入待命状态。左翼鼻孔的呼吸,则是使全身恢复平静并放松紧绷……详细>>

久坐腰疼怎么办

进行倒走、瑜珈、慢跑等都能够锻炼到腰部肌肉。另外,你也可以常扭腰、睡前在床上做燕子飞运动。对于久坐的上班族来说,每隔段时间最好可以做扩下……详细>>

白领久坐怎么办?

女性腰部着凉会惹上不少病,因此,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护腰。在中医传说中,素有“腰为肾之府”的说法,因而,锻炼腰部可健肾强腰。详细>>

久坐后膝盖痛怎么办

相信很多人都曾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就是坐久了之后膝关节部位疼痛,尤其还是坐姿不正确的时候,膝关节处疼痛更加明显。严重的还会也难以站立,多半……详细>>

  • 彭强

  • 覃小兰

  • 毕筱刚

  • 李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