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驱寒暖胃的茶饮

2017-10-31 16:22:52      

驱寒暖胃的茶饮

加味绿茶

材料:绿茶1小包、葡萄10粒、凤梨2片、蜂蜜1小匙、柠檬2片。

做法:

1、取绿茶包放在杯中,加入开水浸泡7~8分钟。

2、将凤梨片与葡萄粒榨成汁。

3、将果汁、蜂蜜、柠檬和绿茶同时倒入玻璃杯中拦匀即可。

功效:能温和、安全地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血液循环、更新老化角质层、分解表皮层的黑色素,让肌肤变得更加均匀、光滑、白皙。

玫瑰蜂蜜茶

材料:玫瑰花6朵、红茶1小包、蜂蜜一大勺、柠檬片一小片、白水550毫升。

做法:

1、将水倒入锅中煮沸后放入红茶包,冲泡约6分钟。

2、将玫瑰分朵放入红茶液内拌一拌,继续用小火煮沸。

3、倒入蜂蜜后关火并加入柠檬片即可。

功效:性质温和、降火气,可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环,养颜美容,且有消除疲劳、愈合伤口、保护肝脏胃肠之功能,长期饮用亦有助促进新陈代谢,起到甩膘消脂的作用。

绿豆菊花茶

材料:菊花10g、绿豆沙30g、柠檬10g、蜂蜜少许。

做法:将菊花放入水中煮沸,将榨汁的柠檬和绿豆沙的汁注入菊花水中搅拌,放入少量蜂蜜即可饮用。

功效:排毒养颜、平整脸上粗孔使肌肤光洁,是去痘的妙方。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香菜牛肉粥 驱寒暖胃

将新鲜橘皮清洗干净,切丝,牛肉清洗干净,切成薄片,加入适量的料酒、切好的橘皮、淀粉和食盐,腌制10分钟。详细>>

羊血粉丝汤 驱寒暖胃

将羊血搅散,十秒钟之后关火,加入少量的食盐调味,撒上蒜苗和香菜,美味的羊血粉丝汤就做好了。详细>>

红糖姜水驱寒暖胃

将老姜切片,砂锅中加清水,放入姜片。开小火慢慢熬汤,加当姜水熬至变黄即可加入红糖,注意胃寒合并胃胀的患者要少加红糖,糖类会产气,加重胃部……详细>>

驱寒暖胃 蘑菇黑椒焖鸭

材料:光鸭400克、蘑菇80克、红辣椒20克、黑椒碎10克、拍蒜15克、大蒜20克、老姜20克、柱侯酱15克、蚝油少许,盐、糖、米酒、花……详细>>

5款食疗方驱寒暖胃

排骨250克,干淮山30克,鸡内金15克,陈皮1瓣。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