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蔬果养生 > 正文

孕妇梦见摘杏子代表什么

2017-10-30 17:56:43      

孕妇梦见摘杏

在周公解梦里,梦见杏是吉兆,而孕妇梦见摘杏,则意味着会有所收获,心想事成,生男生女都会如你所愿!摘杏,同样代表你会拥有甜蜜、幸福。

孕妇梦见摘黄杏

黄杏,象征秋天,秋天属金。金,对应的是兑卦。所以,怀女孩的机率稍微大些。

孕妇梦见摘绿杏

绿杏,代表还未成熟。绿杏—木+口=困,寓意成果不完整不完美,在做事情时会遇到困难,而孕妇则需要调整好心态,多注重自己的饮食健康。

孕妇梦见摘杏放兜里了

摘杏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的,由努力至成功,诸志易成,百事安泰,身心健康。

孕妇梦见摘杏然后吃掉了

孕妇梦见自己摘杏后,然后吃掉了,则预示着你会交好运。杏有核,核有子,所以,生的会是个男孩。

孕妇梦见摘杏给别人吃

孕妇梦见摘杏是吉兆,但你摘杏还给了别人吃,则会名扬四海。预示孕妇会顺利渡过孕期,生出健康的宝宝。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可以吃杏子吗?

杏子也是水果的一种,如果自己怀孕的话是可以选择吃杏子的,这样对于身体来说是没有什么伤害的,经常吃杏子的话对于自己的身体来说也是会有很大的……详细>>

孕妇梦见柚子意味着什么

孕妇梦见吃柚子——预示着你现实生活中很喜欢吃柚子的酸甜,很适合自己的口味;另一方面,预示着你很想生个儿子,建议你不要太过忧心,要保持愉悦……详细>>

孕妇梦见柿子意味着什么

周公解梦孕妇梦见柿子树,若是柿子树上结满柿子,是吉祥之梦,预示丰收,可顺利生产;也有说法说是孕妇梦见柿子长满树,预示将会生下一个貌美的女……详细>>

孕妇梦见杨梅预示着什么

梦见摘杨梅是吉兆,预示着生活中会有大的收获。未婚男女梦见摘杨梅,预示会很快找到意中人;孕妇梦见摘杨梅,预示会生下可爱、聪明的宝宝。详细>>

孕妇梦见吃柿子怎么回事?

孕妇梦见柿子,柿子是吉祥的象征,如果孕妇梦见柿子表示胎儿很健康,生一个可爱的皮肤好的男婴可能性较大。详细>>

  • 卞华伟

  • 秦鉴

  • 赵泳谊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