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不吃晚饭减肥降脂的六大好处

2017-10-23 14:11:16      

不吃晚饭减肥的六大好处

1、简单:不吃晚饭减肥只是单纯地将晚餐省略了,你不用可以去吃哪些食物或者避开哪些食物,而且不用斤斤计较热量。

2、方便:有时候无法避免地要外食,但是外食的菜式少,而且所含的热量很高。面对外食,虽然不能过多挑剔,但是可以选择不吃。

3、弹性:不吃晚饭减肥法又称为过午不食减肥法,原则上来说,下午2点以后就不能进食。但是如果午餐吃得比较晚的话,时间上是可以调整的。

4、明显:不吃晚饭减肥法的减肥效果十分明显,不管是脸蛋、下巴还是腰腹,你都能看到瘦身效果。

5、健康:用这个方法减肥,精神好,不容易疲倦,身心轻盈。

6、体质佳:只要能够坚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就能够将体质调整为“吃不胖的体质”。

不吃晚饭减肥法实施起来很简单,早餐喝午餐随便吃,可以多吃肉,但是猪肉要少吃。中午2点以后不再吃任何东西,可以喝水和无糖饮料。

肥胖大部分是下视丘因长期摄取高碳水化合物而引起功能性失调。如果要将这种状况调整过来,除了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取之外,有时候还要药物的帮忙。而会不会反弹,则要看下视丘体重调节功能的恢复情况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吃晚饭减肥降脂遵循的原则

物比例: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4:3:3。其中碳水化合物的3/4是蔬菜和水果,1/4为淀粉类食物。蛋白质主要以植物蛋白为主,动物性蛋……详细>>

不吃晚饭减肥危害大 减肥者晚餐该怎么吃?

想要减肥的人是需要管好自己的嘴,控制摄入的热量和脂肪,这样就能够避免脂肪沉积过多,减少肥胖。通常一个月不吃晚饭等方式让自己瘦身的效果能够……详细>>

不吃晚饭减肥有什么坏处?

提倡过午不食的人强调,现代人的晚饭吃进了太多热量,再加上不运动,从而导致脂肪堆积,诱发多种慢性疾病。这说的的确在理,但因此就拒绝晚餐实在……详细>>

不吃晚饭的人,6个伤害都逃不过?教你如何吃晚饭才健康!

众所周知,减肥的关键点是控制总热量摄入,因此不少人通过拒绝吃晚餐的方式来减肥。不可否认,长时间不吃晚餐能降低体重,但维持时间短,同时对身……详细>>

不吃晚饭能快速减肥?当心这些问题找上你

在这个崇尚骨感美的时代,很多肥胖的女性为了体现迷人的身材而加入减肥行列。在众多的减肥项目中,不吃晚餐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做法,虽然这种方式能……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