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洗脸法 给肌肤补水排毒

2017-10-20 11:21:23      

清洁不管是清晨起床还是下班回家,最不能忽略的就是洗脸。不要以为洗脸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要想让你的血液循环更快,加速有害物质的排解,就必须掌握一套正确的洗脸方法。

1、将浸过热水的毛巾(水温以稍有点烫手为宜),轻轻盖在脸上(当然如果脸上有彩妆,就要先用卸妆液卸妆),用手指将毛巾轻轻往下压,令毛巾贴紧面部和眼部皮肤,让毛巾上的热气停留约30秒,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

2、洗脸的时候,以绕圆圈的手势,用指腹轻轻地按摩清洗。

用毛巾吸干面部水分,舀一匙食盐,倒在手心,加点热水化成浓浓的溶液,再将溶液像抹洗面奶似的遍抹面部(眼部除外),轻轻划圈按摩(手上的力度一定要轻,因为有些食盐结晶可能没充分溶解,用力稍大就会搓伤皮肤),30秒后用清水洗净。

油性皮肤和每天化妆的人可以每天都用食盐洗面,干性和中性皮肤者则隔一两天洗一次,洗完之后,你会发现你的面部异常干净清爽,而且食盐还能令你的皮肤变得细腻光洁。

3、洁面程序完成后,以拍打的方式上化妆水,全脸均匀拍打约100下,不但可促进血液循环,还能使肌肤光滑有弹性,不必担心地心引力来拜访。

4、化妆水敷过之后,还应选择有保湿或是美容作用的精华液,帮助脸蛋补给抵抗干燥的营养剂。

5、最后擦上乳液,乳液也应是滋润度高的乳霜。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日补水避开4误区 推荐排毒食补菜单

天天渐渐热了起来。夏季高温炎热的天气特点也让很多爱美的美眉开始做好了补水保湿的准备,买了一大推的补水面膜。其实,补水也并非要面膜,多吃一……详细>>

9款排毒养颜补水美容汤

山楂15克、金银花5克、赤小豆200克、冰糖100克。先将山楂、金银花同入锅内、加水适量、煮20分钟后、滤去渣质、入赤小豆同煮至烂熟、放……详细>>

秋季补水有讲究 这样喝水排毒又养颜

女人是水做的,水对于美容可以说是至关重要,饱满光滑的皮肤离不开水的滋润。或许你已经知道每天要喝上8杯水,但怎样喝才能美肤,这里面原来大有……详细>>

排毒养颜的小窍门 肌肤无毒更通透

用了不少昂贵的美白护肤品,肌肤还是暗黄、无光,您是不是感到很苦恼呢?其实外在的保养并不能解决肌肤的健康问题,只有注意个人的生活作息和健康……详细>>

要给五脏及时排毒 教你穴位按摩排毒法

我们常说排毒养颜,想要容颜美丽,排毒是必需的,想要身体健康,我们也不能忽视日常的排毒。毒素寄存于体内会影响到容颜,更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