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排毒养颜花茶有哪些

2017-10-18 17:32:46      

1、玫瑰花茶:祛斑 还解压

代表着浪漫与爱恋话语的玫瑰花,其实是女性护肤养颜、养生保养的极佳材料。

专家指出,像玫瑰花茶具有活血化淤、柔肝醒脾、行气解郁的作用,当心情郁闷、胃脘胀满疼痛或月经不调时可用开水冲泡饮用。玫瑰花茶还能有效抑制面部黄褐斑,适合中青年女性饮用。

2、菊花茶:排毒抗衰老

代表了坚毅个性的菊花,可以排除体内毒素,延缓肌肤衰老,让你的肌肤也变得坚韧起来。

菊花茶具有疏散风热、平肝明目、清热解毒的作用,长期饮用可调节心肌功能、降低胆固醇、舒缓头痛等,特别适合中老年人和预防流行性结膜炎时饮用。

3、薰衣草:浪漫的滋养

蕴含着浪漫气息的薰衣草,对于身体也有很多好处呢,可以泡出一款用浪漫打造的养生 美容茶哦。

薰衣草茶能治疗头疼、失眠、咳嗽等,还能缓和神经紧张,安定消化系统。用热开水冲泡后,可加入一些蜂蜜或冰糖调匀,具有一定的抗衰老及滋润肌肤的功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排毒养颜花茶怎么泡?

排毒养颜花茶怎么搭配。泡饮菊花茶时,最好用透明的玻璃杯,每次放上四、五粒,再用沸水冲泡2~3分钟即可。待水七八成热时,可看到茶水渐渐酿成……详细>>

排毒养颜花茶怎么泡?

排毒养颜花茶怎么搭配。泡饮菊花茶时,最好用透明的玻璃杯,每次放上四、五粒,再用沸水冲泡2~3分钟即可。待水七八成热时,可看到茶水渐渐酿成……详细>>

花茶排毒养颜

1小包绿茶、葡萄10粒、凤梨2片、1小匙蜂蜜、2片柠檬。做法:将绿茶放入杯中,用开水泡7~8分钟;将凤梨与葡萄榨成汁;再将绿茶水、果汁、……详细>>

推荐夏天八种经典排毒养颜花茶

普菊也就是普洱菊花茶。普洱茶没有咖啡因,所以不需要害怕喝茶了会睡不着,又因为普洱属性偏热,所以加上菊花一起煮即可平衡,菊花以杭菊最为佳,……详细>>

排毒养颜玫瑰花茶的泡法

泡玫瑰花的时候,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调入冰糖或蜂蜜,以减少玫瑰花的涩味,加强功效。需要提醒的是,玫瑰花最好不要与茶叶泡在一起喝。因为茶叶……详细>>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刘茂才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