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积聚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胃痞积滞

宝宝睡觉出虚汗怎么办

2017-10-18 15:53:56      

1、穿纯棉质地内衣:纯棉质地的衣服透气、吸汗,贴身穿着也比较舒服。

2、调节室内温度:每天早、中、晚坚持定时通风换气,尽量做到每次开窗10~30分钟。

3、衣服及被子不可太厚:宝宝衣着和被子的厚薄应与大人相当,尤其是冬天不要穿得过厚,盖得太多,否则宝宝容易出汗。

4、宝宝的皮肤十分娇嫩,过多的汗液积聚在皮肤褶皱处如颈部、腋窝、腹股沟等处,这就要求勤给宝宝洗澡,以保持皮肤清洁、干燥,防止皮肤溃烂并引发皮肤感染。

5、经常为宝宝涂抹爽身粉,能有效吸收宝宝皮肤多余水分,令宝宝肌肤感觉干爽舒适。爽身粉还能预防汗水刺激皮肤,及因衣物摩擦而引起的皮肤过敏和损伤。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宝宝睡觉出虚汗怎么办

经常为宝宝涂抹爽身粉,能有效吸收宝宝皮肤多余水分,令宝宝肌肤感觉干爽舒适。爽身粉还能预防汗水刺激皮肤,及因衣物摩擦而引起的皮肤过敏和损伤……详细>>

宝宝睡觉出虚汗怎么回事

很多小孩睡觉时妈会满头大汗,多数父母会增许担忧,宝宝睡觉出汗多是什么原因?孩子晚上睡觉多汗的原因很多,有生理性的,也有病理性的,下面就一……详细>>

宝宝睡觉出虚汗怎么回事?

小宝宝在睡眠中出汗是常见的,并非都是体质虚弱、身体有病的症状。不少家长认为是孩子体质虚弱,因而虚汗不断。其实,有相当部分的小孩是生理性多……详细>>

睡觉出虚汗怎么办?

经常睡觉流汗的人群应该注意勤换衣服和寝具,并且经常洗澡,洗完澡以后用软布擦拭身体,并且使用一些小儿爽身粉有助于帮助皮肤保持干燥,减少汗液……详细>>

睡觉出虚汗怎么办?几个技巧止住虚汗

经常睡觉流汗的人群应该注意勤换衣服和寝具,并且经常洗澡,洗完澡以后用软布擦拭身体,并且使用一些小儿爽身粉有助于帮助皮肤保持干燥,减少汗液……详细>>

  • 江晓生

  • 曹田梅

  • 杨卓欣

  • 张竞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