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减轻头晕恶心出虚汗的方法

2017-10-18 15:49:54      

当头晕恶心出虚汗时,还有哪些方法可以缓解呢?减轻头晕恶心出虚汗的方法,一起来看看。

1、热水泡双手:洁净热水一盆,把双手浸入。水量以浸过手腕为宜,并不间断地加热水,以保持水温。浸泡半小时后,头晕可减轻,甚至完全消失。

2、热毛巾改善头晕:将热毛巾放在后脑勺,每次数分钟,这样可刺激后脑勺的穴位,可改善部分患者的头晕症状,还可提高反应力和思维能力。

3、鸡蛋红糖治头晕:豆油适量放锅内烧热,将2个鸡蛋、30克红糖(放一点水搅拌)倒入锅内煎熟,空腹服用,连服10天。为巩固疗效,也可多服几天。

4、白萝卜汁滴鼻治头晕:白萝卜一个,捣烂挤汁,滴鼻。滴液中可溶入冰片1、5克再用。滴后应保待20分钟内汁不外流,1日2次。

人总是会生病,或是出现不舒服的时候的,一旦出现头晕恶心出虚汗,患者自己和家人要引起重视,不要坐以待毙,等待疾病自愈,尤其是长期出现头晕恶心出虚汗的病人要注意,尽快去正规专业的医院检查一下,以便得到有效的治疗,以免影响到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头晕恶心出虚汗的急救方法

仰卧,两膝轻轻弯曲,互相摩擦两脚脚板。脚心发热后,两膝弯曲,两腿合拢,向前踢,同时把腿伸直,然后借助弹力坐起来。此法可治头部充血性眩晕。详细>>

头晕恶心出虚汗的5种急救方法

仰卧,两膝轻轻弯曲,互相摩擦两脚脚板。脚心发热后,两膝弯曲,两腿合拢,向前踢,同时把腿伸直,然后借助弹力坐起来。此法可治头部充血性眩晕。详细>>

头晕恶心出虚汗是怎么回事

头晕恶心出虚汗是生活中,很多人都会遇到的情况。但是很多人在发生的时候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头晕恶心出虚汗的原因不一,一般上有下……详细>>

头晕恶心呕吐出虚汗是怎么回事

贫血的病因,血液携氧能力下降的程度,血容量下降的程度,发生贫血的速度和血液、循环、呼吸等系统的代偿和耐受能力均会影响贫血的临床表现头昏、……详细>>

头晕恶心出虚汗是怎么回事

中耳及内耳疾病--不同的耳部问题都能引起晕眩,一般感冒病毒也会入侵内耳而引起问题,甚至引致呕吐等现象。详细>>

  • 严恒

  • 李玉杰

  • 李光林

  • 林智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