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消化不良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消化不良功能性消化不良反胃胃肠胀气功能性烧心

排毒养颜茶配方

2017-10-18 14:03:56      

喝杯排毒养颜茶,把毒气、火气请出身体。

配方:芦荟、甘草、莲子心、花茶等。

功效:改善偶发性便秘、腹胀、口气、消化不良、肥胖、睡眠欠佳、皮肤暗哑、色斑、痘痘、体力不足、抵抗力差等。

同时增强身体自然排毒机能,是注重身体健康、希望控制体重和保持肌肤亮泽人士不可缺少的保健产品。

工作环境中,总免不了会有些抽烟的同事,家里也极有可能有一个烟鬼老公。日积月累,不多不少都会吸进了一定的二手烟,赶快喝杯清除尼古丁茶,给你的身体排毒。

配方:百合、佩兰、荷叶、桑叶等。

功效:可有效地分解尼古丁及灰尘等有害物质,减弱人体对其的依赖性。

干菊花茶

把几朵干菊花放入杯中,然后直接用开水冲泡即可。常喝这款菊花茶能够消脂肪、清热解毒,还能够降血压。

柠檬茶

将半个柠檬榨汁,然后用温水冲泡好后就可以饮用了。还可以根据自己、个人的口味加入适量的蜂蜜。

这款柠檬茶不仅能够美白肌肤,还能够排毒消脂、去油腻。不能用开水冲泡哟,不然会破坏柠檬中的维生素C。

玫瑰花茶

准备好5g的玫瑰花,然后用温开水冲泡就可以饮用。常喝玫瑰花茶可以活血化瘀,还能够滋润养颜。

罗汉果茶

罗汉果茶制作方法也非常简单,直接用开水冲泡就可以了。常喝罗汉果茶不仅可以美容养颜,还能够减肥瘦身。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喝什么茶排毒养颜

功效:普洱茶具有抗氧化作用,可延缓衰老过程,配合玫瑰饮用,能改善内分泌失调问题,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养颜美容。详细>>

自制排毒养颜茶方法步骤

将十几粒的枸杞放入杯中,然后用开水冲泡,可以多次冲泡。枸杞具有养肝明目、补肾益精、润肺燥的作用。能够降脂、降低血压以及防止动脉硬化。长期……详细>>

自制排毒养颜茶何处好肌肤

做法:把柠檬片放入榨汁机中榨出柠檬汁,然后用温开水冲服,也可以在其中加入适量的蜂蜜,美容护肤效果会更好。详细>>

夏季养生茶排毒养颜又瘦身

用1800CC的冷水将红枣、玫瑰、山楂、荷叶粉、枸杞、菊花都放进来一起煮,煮十五分钟即可。然后把切片后的柠檬放进去,一分钟熄火。只留下茶……详细>>

女生排毒养颜喝什么茶

柠檬茶不仅有减肥瘦身的效果,还可以保持皮肤的活力和弹性,这是因为柠檬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详细>>

  • 李跃

  • 陈科全

  • 邱健行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