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面部排毒的具体方法

2017-10-18 14:00:14      

1、脖子处由锁骨的平行位置向上双手轮流提拉肌肤,每个部位5次,直至按摩完整个脖子。

2、手指从唇下方沿下颌骨滑动至耳朵下方,该动作重复10次。

3、用双手手指由唇下方向唇上方打半个圆圈,该动作重复10次。

4、鼻翼处用双手手指由里向外打圈按摩,该动作重复10次。

5、双手手指轮流从鼻头处向上提拉至额头处,该动作重复10次。

6、用双手轮流由下而上提拉脸颊皮肤,该动作重复10次。

7、用双手手指,依次:1、由嘴角提拉至耳朵下方,沿脸部边缘处向下滑动至下颌骨处。2、由鼻翼提至耳部中间位置,沿脸部边缘处向下滑动至下颌骨处。3、由眼框提至太阳穴,沿脸部边缘处向下滑动至下颌骨处。每组动作3次。

8、用双手手指,依次: 1、由嘴角打圈至耳朵下方。2、由鼻翼打圈耳部中间位置。3、由眼框打圈太阳穴。每组动作3次。

9、用双手无名指,在脸颊部由内到外,从下到上,打圈按摩10次。

10、用双手无名指,由内到外,点按眼下的肌肤至外眼角,再沿脸部边缘处向下滑动至下颌骨处。重复3次。

11、额头部位,双手双指交替向上提拉按摩肌肤,每个部位3次,直至按摩完整个额头。

12、用双手指腹轻轻拍打整脸肌肤约20下。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排毒的具体方法

地瓜是我们生活很常见的一种食物,价格低廉口感还好,最重要的一点是地瓜含有纤维质松软易消化,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常吃地瓜可以有效的清除体内……详细>>

蜂蜜排毒的具体方法

每天下午3、4点,正值午餐与晚餐之间,也是能量消耗最大最疲劳的时候,此时机体处于“饥饿”状态,及时补充一杯温热的蜂蜜水,既让混沌的大脑在……详细>>

刮痧具体方法

暴露待刮痧的皮肤,涂抹刮痧介质(万花油、活血剂等),刮板与皮肤成90度或45度角进行刮拭。详细>>

排毒养颜的面部按摩

首先将你两手的大拇指和小拇指弯曲,伸出食指和中指、无名指,三指指腹置于额头中间的位置,然后轻柔地滑向额头的两边,这个动作要反复做6次,……详细>>

面部排毒手法都有哪些

这是市面上针对面部经络进行的排毒手法,虽然是针对整个脸部的排毒,但整个过程并不只是做面部,还包括了背部的排毒,因为背部有很多经脉和穴位,……详细>>

  • 吴晓亮

  • 易伟宏

  • 李郑林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