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晚上吃什么可以排毒养颜

2017-10-18 13:58:46      

一、蜂蜜排毒食谱

蜂蜜富含维生素B2、C,以及果糖、葡萄糖、麦芽糖、蔗糖、优质蛋白质、钾、钠、铁、天然香料、乳酸、苹果酸、淀粉酶、氧化酶等多种成分,对润肺止咳、润肠通便、排毒养颜有显着功效。

近代医学研究证明,蜂蜜中的主要成分葡萄糖和果糖,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常吃蜂蜜能达到排出毒素、美容养颜的效果。

1、早晚服蜂蜜。每天早饭后40分钟和晚上睡觉前40分钟各吃一次蜂蜜,每次吃两勺子(50一100克)用200毫升温开水调服。

2、揉搓腹部。每天清晨起床之前,平卧在床上揉搓腹部,以肚脐为中心,在肚脐及其左、右、上、下各个部门,依次进行揉搓。

二、柠檬排毒食谱

柠檬中富含维生C和各种酸性物质,经过合理的调配,还是十分有效的减肥物质,特别适合用于清肠减肥,减肥方法如下:

1、一公升的水里加上半粒柠檬原汁,并置于冰箱里,温度较低易有清凉爽口的感觉。

2、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柠檬水,不需特别节食或禁绝零食,但必须时时补充柠檬水。

3、必须搭配每日15分钟运动,不必持续进行,分散时间亦可有助于排汗,目的是为了排除体内有害物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什么排毒养颜呢

味甘,性平,又称青瓜、胡瓜、刺瓜等,原产于印度,具有明显的清热解毒、生津止渴功效。现代医学认为,黄瓜富含蛋白质、糖类、维生素B2、维生素……详细>>

吃什么可以排毒养颜呢

味甘,性平,有排毒解毒、清胃涤肠、和血止血等功效。木耳富含碳水化合物、胶质、脑磷脂、纤维素、葡萄糖、木糖、卵磷脂、胡萝卜素、维生素B1、……详细>>

吃什么粥可以排毒养颜祛痘

功效:可补中缓急,润肺止咳,润肠通便。适用于脾胃亏虚所致的倦怠食少,脘腹疼痛,肺虚干咳,或久咳不止,体虚津亏所致的大便秘结等。详细>>

女性吃什么可以排毒养颜呢

苹果因富含果胶、纤维素和维生素C,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如果每天吃两个苹果,坚持一个月,大多数人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会降低,而对心血……详细>>

吃什么可以排毒养颜

黄瓜所含的黄瓜酸,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毒素。维生素C的含量比西瓜高5倍,能美白肌肤,保持肌肤弹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黄瓜还能抑制糖……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