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毛孔粗大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皮肤松弛症

淋巴排毒精油的方法

2017-10-18 13:58:45      

精油的功效:精油的作用进人体淋巴循环,帮助排出身体毒素和废物,净化体质,排除毒素,增强抵抗力。面部及身体均适用。

适合人群:任何需要保养的人士、针对身体免疫功能低下,身体的新陈代谢缓慢,皮肤粗糙,干燥,身体臃肿,淋巴系统循环不畅血液循环差等人士使用。成分:薰衣草、尤加利、橙花、洋甘菊等。功效:利用淋巴引流手法结合排毒精油的神奇功效,改善淋巴循环系统,促进淋巴液的流动,加速淋巴系统排毒,调节内分泌,消肿,改善皮肤毛孔粗大毛孔堵塞、毛囊发炎的症状。提高淋巴结对外来有害病毒的侵害,提高身体的免疫功能。

方法/步骤:

1、腿部淋巴排毒按摩手法1、先用5—8滴淋巴排毒精油搓热双手掌由脚跟推向臀部(重复5—6遍)

2、双手重叠由脚部推向臀部(重复5—6遍)单手握拳由脚跟滑向脚趾(重复5—6遍),点按涌泉穴。

3、双手掌由脚跟向上循环提揉捏整条腿部肌肉

4、双手掌依次交替从脚跟部推向腹股沟淋巴结

5、双手掌分别来回搓脚部“由下到上”来回重复3—6遍”上来时重点、下去时轻点。

6、双手掌同时从臀部和脚跟推向“膝后淋巴结”,双手指交替推淋巴结,双手指同时提起淋巴甩手(重复3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淋巴排毒的治疗手法

双手呈蝴蝶翅膀从腰椎推至胸椎处再双手分开推滑至腋下停留三秒,从两侧收回。双手呈爬山式从腰侧向脊椎方向交替推按滑至前臂,做完一边再做另一边……详细>>

颈部淋巴排毒的方法

按摩耳后淋巴穴,促进多余水份排出。耳后有一个大的淋巴穴,用力按压时会有酸胀感的那个部位便是。经常按压这一穴位可以有效刺激淋巴腺,促进毒素……详细>>

淋巴排毒按摩

双手呈蝴蝶翅膀从腰椎推至胸椎处再双手分开推滑至腋下停留三秒,从两侧收回。 双手呈爬山式从腰侧向脊椎方向交替推按滑至前臂,做完一边再做另……详细>>

淋巴排毒的症状表现

人们根据淋巴结肿大——“烽火台”报警,一般就可弄清淋巴结肿大的原发病灶。必要时还应当进行X线摄片、病理切片镜检、B超及CT等特殊检查。这……详细>>

淋巴排毒面霜

制法:芦荟叶洗净切成小片,放入锅中,加水500毫升煮沸后再小火煮15分钟,滤去芦荟渣,取虑液,加入蜂蜜即成。饮用同时,用鲜芦荟切片涂抹青……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