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男性健身铁裆功怎么练习?

2017-10-16 17:01:04      

①推腹

患者取平仰卧位,也可将背部垫高呈坡形(即壮式)。思想稍作安静后,即行深呼吸数次,以加速放松和排除杂念。两手相叠,自剑突下伴随呼气,缓慢向小腹推移,每个呼吸周期推摩一次,共十六次。两手压力要适当,以觉得两手推摩处有轻度酸胀感觉为度。意念随着双手推移由上腹到下腹,并体会手下之感觉,同时将气感送至下丹田。接着两手掌自剑突下向腹部两侧随呼吸分推三十六次,并注意体会手下之感觉。

②揉腹

仍取仰卧位,两手相叠,以脐为中心,左右旋揉各三十六次。自然呼吸,意念注意手下感觉,如遇到硬块(如气体积聚或肠管痉挛),可左右旋揉至痞块消失为度。

③捻精索

姿势同上。用两手的拇、中和食指,捻动阴茎根部的精索,以出现轻度酸胀及舒适感为度,左右各捻50次。

④揉睾丸

姿势同上。先用右手紧握阴茎及睾丸根部,以左手掌心按压在睾丸上,稍加压力,先由左向右旋揉三十六次~五十次,然后再由右向左旋揉三十六次~五十次

⑤搓睾丸

姿势同上。以两手食、中指拖住同侧睾丸,再以拇指按压其上,左右捻动五十次,睾丸部以感觉到酸胀舒适为度。

⑥顶睾丸

姿势同上。以两手食中指并拢拖住同侧睾丸,然后将睾丸向腹股沟内顶去,上顶时缓慢吸气,放松时慢慢呼气,反复十~二十次,自觉腹股沟有微胀感即可,上顶不可用力过猛、过大。

⑦搓玉柱

姿势同上。两手掌相对,阴茎置于中间,两手交替前后搓揉,每次二十~三十次(阴茎容易勃起者暂时不做此节)。

2、挂裆

站式:两脚分开与肩同宽。将备好之砖块(沙袋、米袋等)用软布条系于睾丸根部,约离地10~20厘米,两膝关节作伸曲动作,是砖块前后摆动,其幅度由小至大,但最大不宜超过90度。以睾丸根部出现轻度沉坠感而无有痛疼为适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健身的一些练习重点

采用直臂前平举并上举(杠铃、哑铃)、直臂上臂环绕(杠铃、哑铃)、两臂持铃胸前弯举、反握单杠引体向上等来训练臂部。详细>>

男性健身的6个重点练习部位

采用直臂前平举并上举(杠铃、哑铃)、直臂上臂环绕(杠铃、哑铃)、两臂持铃胸前弯举、反握单杠引体向上等来训练臂部。详细>>

男性健身的重点练习部位

以宽握颈后(单杠)引体向上的练习来发展背阔肌。采用足负重收腹举腿、仰卧起坐并转体这些动作,以进行腹肌练习。采用直臂前平举并上举(杠铃、哑……详细>>

属于男性健身的贴身训练计划

20岁左右。这个时段身体功能处于鼎盛时期,心律、肺活量、骨骼的灵敏度、稳定性及弹性等各方面均达到最佳点。从运动医学角度讲,这个时期运动量……详细>>

男性健身方式的误区

拼命练习腹部来减将军肚,效果未必好。能量消耗的概念是整体的而非局部,比如运动减肥时,虽然脸部没有进行任何锻炼,但它却会瘦下来。详细>>

  • 黄林洁

  • 肖冠华

  • 徐远达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