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出汗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肾病热汗

细数泳池中哪些有趣的游泳姿势

2017-10-16 16:39:25      

游泳姿势1、引体向上

这种姿势尤其适合女性朋友。如果你在陆地上完不成引体向上,倒是可以在游泳池中尝试一下这个姿势动作。用双手抓住池边,模仿引体向上的动作,相信那是一件很炫酷的方式。

游泳姿势2、踩水

在游泳池中踩水,虽然出汗少,但你可不要小看了这个姿势,它每分钟可以消耗的热量和脂肪可以等于陆地上跑步6英里的运动量。想要减肥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动作。方法很简单,悬浮在水中,用手臂和腿匀速摆动就可以了。

游泳姿势3、攀爬池壁

看过蜘蛛侠吧,在泳池中你也可以过一把蜘蛛侠的瘾了。模仿蜘蛛侠的动作在池壁中上下移动,那肯定是一件很炫酷的事。

游泳姿势4、收缩腹肌

这个姿势动作在浅水区进行,动作简单却可以起到很好的锻炼作用。

游泳姿势5、45度角悬浮

这个姿势动作可以让你在水中锻炼腹肌,只要找到重心身体倾斜就行。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减肥的游泳姿势

在水中踮起脚尖,慢慢的让身体失去重心,使身体浮在水中,紧接着脚后跟着地,站一会,直到找到身体的重心点之后再慢慢的在水中行走,这种姿势对减……详细>>

哪些方法能提高游泳者在泳池中减肥的效率

跟热身运动一样,运动后也需要做些简单轻松的动作,来舒缓运动后的身体状况。虽说在水中运动带来的身体负担不大,但凡是运动,都会令肌肉与心肺机……详细>>

养成正确的游泳姿势

人游泳时,对动作的标准性要求高不高,主要看游泳的目的是什么。如果只是偶尔游一两次,或是天热到游泳池里图个凉快,动作是否规范,意义就不是很……详细>>

一个泳池里究竟有多少尿?为什么在泳池中憋不住尿?

10月1小长假即将来临,相当一部分人已经和朋友约好一起去泡温泉或游泳,能享受游泳的美好时光,不仅锻炼身体,而且也能释放紧张不安的情绪。但……详细>>

养成正确的游泳姿势是非常重要的

人游泳时,对动作的标准性要求高不高,主要看游泳的目的是什么。如果只是偶尔游一两次,或是天热到游泳池里图个凉快,动作是否规范,意义就不是很……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