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中国游泳冠军猝死 预防猝死六大招

2017-10-16 16:39:25      

中国游泳冠军猝死 预防猝死六大招

1、重视体检

每年的体检是必不可少的,不要觉得自己身体很健康,没有哪里不舒服就不体检。有时候疾病是没有征兆的。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每年最少进行一次体检。

2、合理膳食

现代人一旦生病,首先先到的就是吃药。而一些人盲目的信赖各种保健品,其实是药三分毒,而且这治标不治本。其实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平衡膳食,是既省钱又健康的方法。

3、减肥减重

过于肥胖会导致一些疾病,比如肥胖的人大多有高血脂,因此,控制体重很重要。

4、心理平衡

心理也很重要,如果过于激动,会诱发冠心病突然发作,平常不要过喜、过怒。

5、适量运动

坚持运动是抵抗和预防各种疾病的有效方法之一,多进行一些强度适中的体育运动肯重要。

6、戒烟限酒

许多疾病都和烟酒过量有关,因此,最好能戒烟限酒。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妙龄女机场险猝死 预防心脏猝死注意4点

看到这个消息的第一反应,无疑都是认为这个女孩是非常幸运的,但是幸运是偶然的,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么幸运的。这个女孩发生的心脏性猝死,是心脏……详细>>

如何预防宝宝猝死? 让宝宝猝死的5大杀手

宝宝吐奶是婴儿时期很常见的现象,很多妈妈并不以为然,但是专家指出,吐奶可能会导致宝宝猝死,这让我们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吐奶怎么会导致宝宝……详细>>

台25岁记者猝死 6招舒压 让我们对猝死说NO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军陆军下士洪仲丘进行告别式当天,台湾一名“洪案”采访记者被发现猝死家中。台当局“通讯传播委员会(NCC)”……详细>>

4种行为易引起猝死,积极预防这3种猝死!

猝死是指毫无征兆的死亡,据统计,我国每年猝死的人数超过50万,其中年轻人占了一大部分。生活中多种小行为易引起猝死,希望能立马改正。详细>>

33岁爸爸家长会上猝死!预防猝死做好这四件事

为什么会出现频繁猝死,仅仅是生活中遇到大喜大悲之事,或遭遇恶劣天气,没有严重的病理基础也不足以危及生命,也就不会出现猝死,因此需要注意猝……详细>>

  • 吴节

  • 余旭辉

  • 秦鉴

  • 陈爱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