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避免健身过程当中误区的方法

2017-10-16 14:53:24      

1、很多人认为的运动强度、难度大对应效果好,其实是错的,健身的基本原则是因人而异的,健康的人和身体技能不良的人对应的健身方式和健身强度都应该不同的,以免造成肌体因超负荷而出现损伤的情况。

2、运动前的准备工作:运气前1个小时,可选择酸奶、香蕉和全麦饼干等小零食,它们能让你达到最佳的运动状态。

3、尽管出汗是健康的表现,但是排汗量并不足以作为衡量运动强度的指标、心率,才是更重要的标准。也就是说不是流汗越多,效果越好,大家要谨记。

4、要专注自己的锻炼进程,不要去在意别人的锻炼效果,别人练的再好也不是你的,自己才是最重要,这样才是健身最好的心态。

5、人在出现发烧、感冒等病的时候,千万不要锻炼,因为身体是必须得到静养才行,这也是很重要的一个避免健身误区的因素。

6、充足的水分,可以增加能量,同时也会减少食欲,对健身减肥有好处。

7、有氧运动结合力量训练的健身效果是最好的,因为力量训练能够建立肌肉群,而有氧运动能够更好消耗能力,因此两个结合是最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健身应要避免的运动误区

出汗只能迅速降低体温,对身体其他部位并没有多少影响,更不会减肥。你可能在一次锻炼后体重减轻,这只是体内水分减少造成的暂时现象。一旦你补充……详细>>

跳舞健身过程当中又该注意哪些方面呢?

关注心率:将心率控制在最大心率(220-你的年龄)的60%—75%。如果你的年龄是40岁,最大心率为180次/分钟,用它乘以60%或75……详细>>

男人健身应要避免的运动误区

出汗只能迅速降低体温,对身体其他部位并没有多少影响,更不会减肥。可能在一次锻炼后体重减轻,这只是体内水分减少造成的暂时现象。一旦你补充了……详细>>

男人健身应要避免的运动误区

出汗只能迅速降低体温,对身体其他部位并没有多少影响,更不会减肥。你可能在一次锻炼后体重减轻,这只是体内水分减少造成的暂时现象。一旦你补充……详细>>

老年人锻炼虽有好处 但5个误区却是要避免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蛰伏了一冬的朋友们是时候到户外进行健身运动了。冬季的时候我们说要“藏”。现在春天来了,我们就要加强锻炼,不仅可以……详细>>

  • 黄林洁

  • 肖冠华

  • 白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