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蔬果养生 > 正文

女人吃碧根果的好处

2017-10-10 11:13:12      

女人吃碧根果的好处

1、防止动脉硬化,降低胆固醇。

核桃仁有防止动脉硬化,降低胆固醇的作用。

2、对胎儿有脑部发育有好处。

孕妇可以吃碧根果,对胎儿有脑部发育等有好处,健脑益智,对孕妇本身也有好处。一天5~8颗就可以了,不要多吃。

3、防治神经衰弱。

碧根果可以充当神经衰弱的治疗剂,对于经常头晕、失眠、心悸、健忘、全身无力的人,每日早晚各吃1~2个碧根果,可以起到一定的防治作用。

4、补脑强身,降低血脂。

碧根果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并有补脑强身,降低血脂之功效。神经衰弱,失眠者,每日早晚各吃长寿果数个,可收滋补治疗。

5、抗氧化抗衰老。

碧根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能使细胞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损害,是医学界公认的抗衰老物质,坚持吃能有效抗衰老,治疗神经衰弱,延缓记忆力衰退,还能美白肌肤,防止白发生长。

6、治疗胆石症。

碧根果中所含的丙酮酸能阻止粘蛋白和钙离子、非结合型胆红素的结合,并能使其溶解、消退和排泄。所以,有胆石症的患者,不妨坚持天天吃碧根果,就有可能免除手术之苦。同样,碧根果仁还可用于治疗尿结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碧根果有什么好处

碧根果仁可生食或炒食,也可制作各种美味点心。它有优异的食疗保健营养价值,又方便易剥,越来越受到国人的追捧喜爱,也是送礼佳品,送美味,更送……详细>>

吃碧根果有什么好处

碧根果仁可生食或炒食,也可制作各种美味点心。它有优异的食疗保健营养价值,又方便易剥,越来越受到国人的追捧喜爱,也是送礼佳品,送美味,更送……详细>>

什么是碧根果?食用注意这些禁忌

碧根果又叫长寿果,属胡桃科的山核桃属,因为其丰富的营养而受到大众喜爱。虽然碧根果有很多功效与价值,但在食用过程中还是有一些事项需要注意。详细>>

食用碧根果的注意事项

适宜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肾虚、肺虚、神经衰弱、气血不足、癌症患者多食;尤其适合脑力劳动者和青少年。孕妇:孕妇可以吃碧根果。对胎儿有脑……详细>>

碧根果的营养价值!

碧根果营养极为丰富,除含有40~50%的油脂外,还含有蛋白质、胡萝卜素、粗纤维、钙、磷、铁及维生素c、b1、b2、e等。 是同等重量粮……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