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胃病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胃潴留药物性胃病胃肠积液胃真菌病胃节律紊乱综合征

选择一款最适合你的花茶

2017-09-21 17:18:34      

玫瑰花茶 “人比花艳”说明玫瑰花茶对女性有活血,滋润容颜,使女性皮肤娇艳等功效。当冬季来临的时候,喝杯玫瑰花茶能达到滋润去噪,养血暖胃的作用哦,所以这时候上班的MM们可以时刻准备一杯吧。

菊花茶 菊花有明目的作用,冬天天气寒冷,长期用眼的上班族们常常会感到眼睛干涩,头昏脑涨等不良现象,这是不仿准备一杯菊花茶吧。如果体质较寒的朋友,请适量选用。

桃花茶 《健康之路》中有一期讲到——玫瑰养颜,桃花美白。由此可见桃花可以促进皮肤增白。不过不可以喝多了,冬天一周一次就好了,不然多了会拉肚子哦。

茉莉花茶 秋冬季节的时候我们都会有常常口味不佳,没有食欲对吧。理气,开郁,辟秽,和中。抗菌,平喘,抗癌,舒筋活血,驱风散寒,振脾健胃,所以我们可以选择喝这款花茶,促进食欲帮助消化的作用。所以呀,你再不会有“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感叹了。

桂花茶 冬季天气寒冷,不少朋友的胃病又犯了(好比我)。而这一款花茶有同期和胃的作用,很适合胃功能不好的朋友。同时它还具有排除体内毒素达到美颜的作用哦。

柠檬茶 因为柠檬与大量的维生素E,很受大家喜爱,能够抗菌和提高免疫力。不过不要空腹喝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适合春季喝的花茶

天然的蜂蜜配上天然的茶,是最接近自然的美容饮品。蜂蜜茶口味温甜,经常喝能够帮助顺滑肠胃、清理体内堆积的垃圾,同时,蜂蜜茶对调节女性的气血……详细>>

怎么样选择健身器材最适合你

健步机主要针对双腿进行锻炼,不仅可提高双腿的肌肉力量和增强腿部关节能力,还可提高双腿骨骼的骨质密度,防止骨质疏松。详细>>

最适合女性养生花茶几款

另外,菊花有清肝明目的功效,很适宜春季喝,还有滋润肌肤、养护头发的美容功效。菊花性偏凉,平时怕冷、手脚冰凉、容易腹泻的女性最好别喝或少喝……详细>>

秋季喝这6款花茶最适合

迷迭香气味清香、芬芳,泡茶来喝,茶色淡绿,口感纯正。常喝迷迭香茶可以抵御电脑辐射、增强记忆力、消除胃胀、降低胆固醇、促进血液循环、抑制肥……详细>>

哪种花茶最适合女人喝

茉莉花茶是一种带有芳香气味的茶饮,通常这类茶饮都有醒脾开胃的功效,可以提高食欲,促进消化。如果出现食欲不振、咽干口燥、口臭牙痛,或伴随腹……详细>>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