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吃大餐后要如何去除体内毒素

2017-08-17 15:18:05      

吃大餐后要如何去除体内毒素

高脂食物配葡萄

吃下油腻的肥肉,体内的甘油三酯会增多,引起血脂异常。这时吃一小串葡萄,其富含的抗氧化成分将大大减少脂肪对身体造成的损害。

高盐饮食配黑巧克力

刚吃完一顿“有滋有味”的大餐?吃几块可可脂含量在60%以上的黑巧克力,你的血压至少在两个小时内不会有很大波动。

淀粉类食品配点醋

吃下碳水化合物会导致血糖迅速升高。在菜肴里加上一勺醋,可以很好地防止血糖瞬间达到峰值。

西式快餐配樱桃

西式快餐可能会导致自由基像洪流一样在体内扩散,会对体内细胞造成极大损害。吃些樱桃、猕猴桃可加速抗氧化剂进入体内抵抗这些损伤。

红肉配红酒

多吃红肉对健康不利,但如果配上一杯红酒,问题就迎刃而解。红酒富含的多酚,对人体细胞有保护作用,可与红肉中的化学物质中和,降低患病风险。

烤肉配圆白菜

烤肉被医学界认为会增加患癌症的风险,吃些圆白菜,其含有的化合物能有效帮助清除烧烤产生的致癌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排除体内毒素的食物大全

体重超重,特别是腹部肥胖的人一般内脏也会积累较多脂肪,容易导致心率过速、糖尿病、肝硬化等。详细>>

吃什么排除体内毒素呢

苦瓜味苦性平具有清热解毒之功效,同时其中还含有一种明显的抗癌的活性蛋白质可增强人体免疫力,清除体内的有害的物质。详细>>

日常如何排除体内毒素的方法

上午9-11点间是脾经时段,在这个时候做一些健脾的运动,便可以增加脾脏的钝感力。试试轻捶小腿运动吧——跷起二郎腿,任意一只手攥起拳头轻捶……详细>>

多吃果蔬能清除体内毒素

长期积累的结果:鼻炎,过敏性皮炎,体重增加,关节痛,不出汗或多汗症。食物解决方案:土豆、黄瓜、红豆、西瓜、鲤鱼、富含钾的食物。详细>>

如何使用鸡蛋去除身体内的毒素

半锅开水,水最好能将鸡蛋全部覆盖,开大火,然后马上将带壳鸡蛋放进锅里煮,水开三分钟后将火调到最小,再煮15-20分钟,关火,闷一两分钟,……详细>>

  • 唐之雅

  • 石敏

  • 陆骊工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