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正文
积聚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胃痞积滞

四大水果特殊功效

2017-08-04 14:21:27      

1、芒果 —— 预防皱纹

芒果是预防皱纹的最佳水果,因为含有丰富的B一胡萝卜素和独一无二的酶,能激发肌肤细胞活力,促进废弃物排出。

2、香蕉 —— 过度用脑

过度用脑导致人体内维生素、矿物质及热量缺乏,补充香蕉可提供所需营养物质并缓解消极情绪。

3、猕猴桃 —— 牙龈出血

缺乏维生素c的人牙龈变得脆弱,常常出血、肿胀,猕猴桃的维生素c含量是水果中最丰富的。

4、葡萄 —— 长期吸烟

长期吸烟的人肺部积聚大量毒素,功能受损。葡萄中所含有效成分能提高细胞新陈代谢率,帮助肺部细胞排毒。另外,葡萄还具有祛痰作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4大水果的特殊功效

水果是人们心目中最健康的食品之一,甚至有些人吃得水果比主食还要多几倍。但你是否了解,吃水果是有讲究的,否则不仅无法达到保健的目的,反而……详细>>

公认正确的洗脸方法 特殊功效洗脸法

最后,用双手捧起冷水撩洗面部20下左右,同时用蘸了凉水的毛巾轻敷脸部。这样做可以使毛孔收紧,同时促进面部血液循环。这样才算完成了洗脸的全……详细>>

公认正确的洗脸方法 特殊功效洗脸法

首先把手洗干净,脏的手揉出的泡沫对洗脸一点益处也没有,一定记得先把手洗干净。先用清水把外部灰尘污垢先冲洗掉,用清水把灰尘污垢大致冲洗一遍……详细>>

四大素菜的食疗功效

香菇是很常见的食物,香菇气味清香、肉质嫩滑,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是很多人都喜爱吃的食物,香菇有益胃气、治风破血的功效,现代医学研究发现,……详细>>

茼蒿的四大营养功效

蒿有化痰止咳、养心补血、健胃补脾、降低血压、通利二便的功效,适用于痰热咳嗽、心悸怔忡、失眠多梦、心烦不安、脾胃不和、高血压等症。详细>>

  • 江晓生

  • 曹田梅

  • 张竞之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