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熬夜透支身体的几大危害

2017-06-30 15:07:27      

熬夜是很多朋友常做的事情,虽然大家都知道熬夜对身体不好,但是有些时候我们不知不觉就会出现熬夜的情况,熬夜的危害是非常大的,熬夜不但会令影响到我们第二天的学习和工作而且也会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大家尽量要避免出现熬夜的情况,下文我们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熬夜透支身体的几大危害,希望能引起大家的重视。

1、经常熬夜会因为身体疲劳长期得不到缓解,从而造成身体抵御细菌病毒的能力大大下降,生病的几率大大增加。

2、会让脑部神经长时间处于工作状态,从而引起头痛,失眠等现象造成神经衰弱或记忆力减退。加大晚年诱发老年痴呆症的风险。

3、会不断的透支身体内的生命精华。加速皮肤,细胞,骨骼,脏器的衰老速度。使身体在受伤,生病时恢复速度减慢。使很多中老年疾病发病时间大大提前。

4、会加重眼睛疲劳甚至造成不可恢复的损伤。使眼睛出现模糊,扭曲,变干,发炎等现象诱发多种眼部疾病。并且让视力在极短的时间里急剧下降。

5、熬夜会打乱身体的生物钟。影响身体正常的新陈代谢,导致虚火上升,口干舌燥,脸上起斑起痘等危害。

6、总之,经常熬夜不但会对身体产生各种危害,并且会影响正常的工作生活。不要觉得自己还年轻就不断的加重健康负担。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熬夜透支男性身体

眼睛。视力下降、视力模糊熬夜时最劳累的器官是眼睛,因为眼肌长时间疲劳会导致暂时性的视力下降。如果长期熬夜、劳累,可能在某次熬通宵之后,出……详细>>

熬夜对身体有哪些危害?如何减少熬夜对身体的危害?

如今,不少年轻人都越来越喜欢熬夜了,经常凌晨才睡,但这样的行为会给身体造成很大的损害。在晚上11点到凌晨3点,这段时间的睡眠质量是非常关……详细>>

如何解决熬夜身体透支呢?

一粒复合维生素B胶囊。维生素B被称为“美容维生素”,当它们团体作战时,效果特别好。维生素B1、B2能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使血液循环畅通,……详细>>

经常熬夜对身体的危害

会不断的透支身体内的生命精华。加速皮肤,细胞,骨骼,脏器的衰老速度。使身体在受伤,生病时恢复速度减慢。使很多中老年疾病发病时间大大提前。详细>>

熬夜对身体的危害大 食疗法帮助降低熬夜的危害

现代人,不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都养成了熬夜的坏习惯,殊不知熬夜对人体的危害是非常大的。你知道熬夜的危害有哪些吗?如何食疗能降低熬夜对身体的……详细>>

  • 刘茂才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