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抑郁症
挂号科室:精神病科 同类疾病:斯德哥尔摩综合征躁狂抑郁症青少年抑郁症儿童抑郁症老年人抑郁症

熬夜玩手机的危害有哪些

2017-06-30 13:42:15      

熬夜玩手机的危害有哪些

扰乱作息时间

将手机带上床,将会无限推迟你的睡觉时间,扰乱作息时间就会导致睡眠不足,损失次日的记忆力。

降低睡眠质量

长远来看,缺乏足够的睡眠会导致神经毒素积聚,从而使我们更难以获得良好的睡眠质量。

降低工作效率

往往因玩手机而推迟睡觉的次日,我们的精神会不足,注意力不集中,工作及学习效率也会大打折扣。

容易患抑郁症

晚上长期暴露在手机光线之下,褪黑激素水平被一直,人体生物钟被关闭,更容易患上抑郁症。

增加肥胖风险

通过扰乱褪黑素分泌和作息时间,手机光线也会扰乱控制饥饿水平的荷尔蒙分泌,潜在地增加肥胖风险。

造成视力损伤

现有一些证据表明,黑暗中玩手机会导致视网膜过度劳累,从而有可能损伤视力,患近视、散光、视力偏差等眼部问题。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熬夜玩手机的危害有哪些

现有一些证据表明,黑暗中玩手机会导致视网膜过度劳累,从而有可能损伤视力,患近视、散光、视力偏差等眼部问题。详细>>

熬夜玩手机有哪些危害

手机电磁场可能会降低骨骼密度从而导致骨质疏松。邀请了150名习惯将手机戴在腰带上,平均每天使用手机15个小时,并连续使用了6年的男性手机……详细>>

拉屎还在玩手机?拉屎玩手机的4大危害,你知道吗?

拉屎玩手机,仿佛是现代人响应科技社会的标配。我们结束一天的劳作和“搬砖”后,回到家中,第一件事便是掏出手机、蹲茅坑。似乎只有这样,我们的……详细>>

低头玩手机容易出事故 长期低头玩手机的危害有哪些

手机的普及也带来了很多危害,也就有了“低头族”一词。现在的大学生,上班族甚至家庭主妇很多人都是一直抱着手机,低头刷微博,刷朋友圈,抖音等……详细>>

躺在床上玩手机有哪些危害?这3大危害不可轻视

俗话常说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可见饭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如果不吃饭的话很容易会给身体带来影响,而目前随意科技的不……详细>>

  • 李启荣

  • 程道猛

  • 张杰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