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浮肿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青蛇毒气瘿走黄与内陷流痰流注

两大秘诀让你快速瘦腿

2017-06-22 13:38:45      

运动瘦腿

从身体的结构上来说,小腿离心脏远、“海拔”低,所以即使你心脏强劲、循环良好,新陈代谢产生的毒素和废物也容易蓄积在小腿中,导致小腿浮肿,看起来显得很粗。每天临睡前帮小腿做SPA能改善腿部的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促进毒素排出,迅速消除小腿浮肿。改善方法是将温水注满小木桶,以能完全没过小腿为准。然后放入生姜精油,将小腿放入水中浸泡15分钟左右。可以用双手或按摩滚轮,一边浸泡一百年按摩小腿,这样更能加速消肿,帮你瘦小腿。

饮食瘦腿

瘦腿不仅可以借助运动,饮食上也可以起到不错的 效果,这样可以更好的做好营养的补充的同时,也可以达到瘦腿的效果,两全其美,何乐为不为呢。以下食物中都含有能促进小腿排毒的营养成份,能帮你有效改善小腿浮肿,达到瘦腿目的。

红豆——红豆中含有能促进排尿、消除腿部浮肿的成份,还能帮助排泄体内的盐分、脂肪。

菠菜——菠菜的营养价值是很高的,菠菜中的营养成分能加快身体往腿部输送养分的速度。

西红柿——西红柿中的有效成分有助于缓解腿部疲劳。

葡萄柚——葡萄柚中含量丰富的矿物质钾能加速腿部新陈代谢的速度。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让你快速瘦腿的四个方法

将你的腿部清洗干净后,将大蒜泥均匀的涂在腿部上,包上保鲜膜后将热毛巾敷上即可,15-20分钟后洗干净,只需要短短的一个月你的双腿就能恢复……详细>>

让你快速瘦腿四个方法

使用过程:将你的腿部清洗干净后,将大蒜泥均匀的涂在腿部上,包上保鲜膜后将热毛巾敷上即可,15-20分钟后洗干净,只需要短短的一个月你的双……详细>>

八个瘦腿方法 让你快速瘦腿

可以在运动这前吃点东西,但如果是在运动后吃东西,那热量吸收的可以成倍的往上加,为了拥有美腿,还是忍一下吧。详细>>

简单八动作助你快速瘦腿

坐在凳子上,两脚并拢,尽量伸直背肌,使上半身不左右摇晃最佳。将手掌面朝大腿,置于大腿内侧的根部位置。 详细>>

快速瘦腿4妙招

一个很有效的瘦腿局部运动,晚上睡觉之前在床上做几分钟就可以了。 躺着,把脚抬起,双脚做蹬自行车状,杂志上说做十几下就行,每天都做300下……详细>>

  • 老膺荣

  • 吴大嵘

  • 张绪富

  • 黄伟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