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瘦身健身操每天十分钟

2017-06-19 17:17:11      

1、两腿直立,挺胸收腹。两手正握水瓶水平置于胸前,然后持铃向上举起,直到手向上完全伸直。静止3-5秒钟,再直臂慢慢放下还原。

2、两脚自然开立下蹲成马步,两手握水瓶,下垂于身体两侧,然后直臂向侧上方举起,直到双臂向上完全伸直,在齐肩和最高点都停留3-5秒。

3、两足开立,向前屈体90度,两手握水瓶手臂直垂肩下。然后直臂从前平举起哑铃,直到与地面平行,静止3-5秒钟,再还原。

4、两脚自然开立下蹲成马步,两手反握水瓶,置于身侧。然后将杠铃尽量向后上方抬起,静止3-5秒钟后还原。

5、坐凳子上,小腿垂直地面,两脚勾住水瓶,小腿与大腿成90度角。然后伸直膝关节,使小腿向上挺直。静止3-5秒钟后还原。

6、俯卧于地或垫,两脚踝托住水瓶,然后尽力把小腿向后抬起到最高点,静止3-秒后还原。注意双腿要一直保持并拢直立。

7、平卧在地上。两膝弯屈,抬起小腿,勿使下降,两手抱头。在保持小腿不下放的姿势中,尽力把上体向前卷缩,尽力抬高。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十分钟健身操 快速瘦身

现在把屁股撅向天花板,双臂保持平直,从地上提起脚眼,然后再放下。(你会感到小腿肌肉在颤动)将这提起、放下的动作连做20次。最后手、脚一齐……详细>>

瘦腿操每天坚持十分钟

研究发现,现有很多办公室女必一,由于一天都是坐着进行办公,这样会更易引起小腿的水肿或者出现大腿的脂肪会慢慢囤积,慢慢就会出现大象腿。下面……详细>>

每天散步二十分钟就能预防感冒

一项有关微生物的研究结果显示,经常进行中等强度锻炼,可以降低上呼吸道感染的风险,包括常见的冬季疾病:感冒、扁桃体炎、鼻窦炎和流感等。详细>>

健身球十分钟就能健身法

对身体的好处:强壮下腹部肌肉,让下背部得到充分伸展。这是一项非常好的热身练习,为腹部开始进行强度较大的练习做好充分准备。详细>>

午睡二三十分钟缓解春困最佳

懒人级(40—90分钟):这种午睡时间有点长,反而不利于健康。因为午睡时间若超过30分钟,身体就会进入深睡期,如果在45分钟左右醒来,会……详细>>

  • 潘永

  • 赵泳谊

  • 卞华伟

  • 秦鉴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