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喝茶也可以瘦腿?推荐4款瘦腿超好的瘦腿茶

2017-06-19 14:26:15      

1、昆藻茶——消痰、利水、减肥

材料:海藻6g、昆布6g、茯苓3g、苡仁8g、乌龙茶2g

做法:加水500cc,先煮苡仁,15分钟后再放入其他材料,继续煮15分钟后去渣,当茶饮用。

2、减肥健身茶——去脂通便/降压减肥

材料:金银花50g、菊花50g、山楂50g、蜂蜜少许

做法:将金银花、菊花、山楂一同放入锅中,加2000cc水煎煮30分钟后,滤汁。再加水煮一次, 再滤汁,置于火上加热,烧至微微沸腾后放凉,加入少许蜂蜜。

材料:新鲜桔皮1片、红枣5颗、红茶包一个

3、陈皮车前草茶——利尿、减肥、提神

材料:陈皮3g、车前草5g、绿茶5g

做法:材料置于杯中,用沸水冲泡后当茶水饮用。

4、三叶茶——清肝解毒/补充体力

材料:食醋3~5cc、茶叶3g

做法:以开水200cc冲泡茶叶,趁热喝完,一日内可做数次冲泡。

材料:山楂50g、洋菜20g、冰糖少许

做法:山楂加350cc水煮30分钟,然后去渣。洋菜切戏加入山楂水和冰糖,煮至洋菜完全融化,放凉后放进冰箱冷藏。

材料:新鲜丝瓜叶、苦瓜叶、荷叶各30g(也可用丝瓜、苦瓜代替)

做法:材料洗净后加水2000cc煎汤代茶饮用,一天一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会喝茶也能瘦腿 推荐4款瘦腿茶

会喝茶也能瘦腿 推荐4款瘦腿茶。夏天时展现美腿的季节,可是自己的大象腿依然还没有瘦下来。虽然瘦腿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对于不爱运动,不爱按摩……详细>>

游泳可以瘦腿吗 6大瘦腿运动推荐

跑步也是一种很好的锻炼大腿的方式,但是对于大腿比较粗的人来说跑步可能很难进行下去,所以可以选择行走与跑步结合进行,跑一会走一会,这样对于……详细>>

睡觉也可以瘦腿 9种女性瘦腿方法

仰躺在地上,两腿并拢,然后弯曲右膝盖,脚跟贴向右臀,同时右手抓住右脚掌。停留10-15秒后回到原位,换左腿重复动作。左右各做10-20次……详细>>

原来这样也可以瘦腿

身体右侧卧,左腿屈膝,尽量抬高大腿,抬到最高点时停留片刻,然后还原。身体换成左侧卧,右腿屈膝,尽量抬高大腿,抬到最高点时停留片刻,然后还……详细>>

瘦腿效果好的瑜伽推荐

站立,右脚向前跨出一大步,膝盖弯曲,左腿置于后方,左小腿紧贴地,大腿绷直,同时压低臀部,撑直背部,双手扶在右膝盖上,肩膀向后打开,眼睛目……详细>>

  • 秦鉴

  • 潘永

  • 卞华伟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