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股肿
挂号科室:外科 同类疾病:血栓性静脉炎浅静脉炎血栓性浅静脉炎青蛇毒胸壁静脉炎

简单4步瘦腿按摩 快速练就筷子腿

2017-06-15 17:56:40      

腿部按摩TIPS

保养品搭配按摩,快速消除大腿、屁股肿胀感

Step1:

针对腿部的正面和背面,分别轻点保养品在膝盖下方、小腿中段、脚踝。

Step2:

双手抱住左腿,先由下往上夹捏按摩至大腿,再由上往下夹捏按摩。接着,换右腿重复同样动作。

Step3:

将双手微微弯曲成杯状,来回拍打大腿、小腿内侧和外侧、屁股下方,(声音要呈现「剥剥」才是正确。)

清晨:踮脚锻炼3分钟

早晨起床后是血液循环比较畅通的,你可以利用上班等公交车、红绿灯或电梯的时间进行速效瘦腿锻炼。你会有小腿肚提升和肿胀的感觉,但是一定要坚持。

午后:曲腿伸腿3分钟

午休之后为了缓解一上午的腿部压力,同时为下午的工作打好基础,你可以坐在椅子上,上半身与双腿呈90度夹角,双腿并拢用力抬至水平,坚持3-5秒后缓慢曲腿放下,这个动作连续做3分钟。

睡前:靠墙站立3分钟

睡前不宜进行大量运动,由于会影响到睡眠质量。工作了一整天腿部处于很疲惫的状态,所以你需要在沐浴的时候用热水冲洗,同时柔柔推拿缓解压力。沐浴之后可以对腿部来一个睡前放松锻炼,踮起脚尖背靠着墙壁,抬头挺胸收腹坚持3分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瘦腿法简单按摩即可

目的:促进双足血液循环。手指的按压能够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流动速度更快,有效防止小腿水肿等问题,该动作除孕妇外(孕妇不宜弯腰),一般人都可……详细>>

居家瘦腿按摩操 快速消肿告别萝卜腿

奇异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同时纤维素的含量也非常多。纤维吸收水分后会膨胀,产生饱腹感;还能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有效防止脂肪在下半身尤……详细>>

居家瘦腿按摩操 快速消肿告别萝卜腿

女孩们常穿高跟鞋,很容易让小腿变得肿胀僵硬,看起来小腿胖了一圈。如何去水肿瘦小腿呢?。今天美疗师Eva为我们示范沙龙版小腿按摩重点,只要……详细>>

快速瘦腿法 简单按摩促进血液循环

目的:促进双足血液循环。手指的按压能够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流动速度更快,有效防止小腿水肿等问题,该动作除孕妇外(孕妇不宜弯腰),一般人都可……详细>>

快速瘦腿4妙招

一个很有效的瘦腿局部运动,晚上睡觉之前在床上做几分钟就可以了。 躺着,把脚抬起,双脚做蹬自行车状,杂志上说做十几下就行,每天都做300下……详细>>

  • 周迎春

  • 谢炜

  • 高彦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