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出汗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肾病热汗

女性快速瘦腿的七个妙招

2017-06-15 17:41:54      

拍打

每天晚上洗完澡在大腿处抹上紧肤霜或瘦腿产品,然后用两手不停的拍打,每天用半个小时的时间做这个动作,坚持下来一个月就能看到效果。

踢腿

每天扶着墙做后踢腿侧踢腿,左右各做几组,15个一组,睡觉前趴在床上后踢腿,不但可以迅速瘦大腿,还有提臀的效果。

半蹲

每天做半蹲运动,腿分开与肩同宽,然后慢慢往下蹲,记住不要完全蹲下去,蹲到一半就像蹲马步那样,然后起身,如此反复做五十下,可能刚开始做不到那么久,没关系,慢慢就能做完了,不规定时间,你有空就做做。

靠墙伸展

每天吃完饭5分钟以后,就去背靠墙壁站立,然后两脚并拢,腿伸直,腰挺直。脚,腿,腰,肩,头呈一条直线,贴在墙壁上。

抬起

两手抬起,十字相扣,手心朝上尽量往上举,保持10到15分钟,每天坚持,大约20天就可以看见效果了。

裹保鲜膜

腿上包上保鲜膜,然后做运动,比如跳绳、或者逛街都可以,你能觉得腿在出汗,瘦大腿效果非常好,建议晚上睡觉前包上,做回运动,然后第二天醒来,拿下保鲜摸,你会发现腿变白、变瘦

剪刀脚

大腿往上抬,能抬多高抬多高,然后往左右分开,分得越开越有效,这样的动作持续个30下左右,一天2次,要坚持,这是最有效的瘦大腿方法,它是帮助你拉开大腿的韧带,伸展大腿肌肉,促进脂肪的燃烧。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瘦腿4妙招

一个很有效的瘦腿局部运动,晚上睡觉之前在床上做几分钟就可以了。 躺着,把脚抬起,双脚做蹬自行车状,杂志上说做十几下就行,每天都做300下……详细>>

快速瘦腿的7个小妙招

如果你是需要经常站立和走动的工作,一定要穿防止静脉曲张的裤袜。这种裤袜非常合身,一定要买对自己的尺寸,不然效果也不见得会好。详细>>

可使女性快速瘦腿的方式

洗澡时在大腿内侧根部多做按摩,最好顺着大腿往复式推揉。如能忍受疼痛,四指并拢,用第二关节“刮推”效果更明显。注意要用肥皂水帮助润滑。详细>>

女性想要快速瘦腿需要怎样做

瘦腿之后只要维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吸脂瘦腿后就不会反弹。比服药、运动、节食更彻底。由于成年人的脂肪细胞数目是恒定不变的,而吸脂减肥是从根本……详细>>

快速瘦腿四绝招

很多MM认为泡脚能减肥的说法有点不靠谱,但实际上泡脚的真正用处可不仅仅是瘦身,通过刺激脚部和腿部的血液循环,可以带走腿部堆积的毒素和垃圾……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