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大学生瘦腿的最快方法

2017-06-15 14:55:46      

学生瘦腿之饮食篇

学生们每个星期都会为自己准备一些水果,如果想拥有一双纤细的美腿,就要注意选择一些瘦腿水果。

1。香蕉

香蕉的卡路里比较高,因此可以当正餐吃。香蕉含有丰富的钾质,能有效消除腿部水肿。同时,香蕉的脂肪与钠含量很低,正好符合瘦腿的需求。

2。木瓜

学生们平常在饭堂吃饭,很容易造成热量摄取过量。加上要经常坐在座位上学习,脂肪很容易堆积在下半身。木瓜含有丰富的蛋白分解酵素、番瓜素,有助于分解脂肪,降低胃肠的工作量,让赘肉满布的双腿慢慢变得紧实且骨感。同时木瓜的果胶成分还有整肠的功能,可以净化体质,美化肌肤。

学生瘦腿之运动篇

1。高抬腿运动

每天早上早点起床,然后在宿舍做巫族高抬腿运动,每组约一分钟,每做完一组可以休息片刻。高抬腿运动是运动瘦腿的最快方法,它能很好地运动到大腿上的肌肉,促进腿部脂肪燃烧。如果想要快速减掉大象腿,那就要坚持做高抬腿运动。

2。睡前瘦腿操

侧睡在床上,将身体躺直,抬起远离床的那条腿,抬到与床差不多垂直,重复抬腿动作20次。然后换一个方向侧身睡,用另一只脚做抬腿运动,直到感觉大腿酸软即可。晚上躺在床上还没睡着的时候可以多做这个运动,慢慢地大腿内侧的肌肉就会变得结实,大腿变得纤细。

学生瘦腿之按摩篇

1。双手握成“舒解拳”,在脚踝由下往上画圈,并按摩到阿基里斯腱周围的肌肉。

2。双手转移到小腿肚,做出“抚摸拳”的手势,有规律地由下往上按摩。如果感到肌肉有点僵硬,就用手指按压揉匀。

3。将浴巾折叠放在膝盖后方,双手握成“舒解拳”,以画圈的方式沿着膝盖骨的轮廓按摩。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招教大学生怎样瘦腿最快

站姿,双腿交叉夹紧膝盖,身体逐渐前伸并弯曲,双脚跟用力在地上站稳并保持笔直,直到双腿后侧肌肉绷紧。详细>>

男生瘦腿最快方法

首先站直双脚合并,膝盖并拢,脚掌大外八。然后膝盖并拢的缓缓蹲下,直到半蹲位置停着10秒。接者整个蹲下,记得整体都要打直,然后深呼吸站起来……详细>>

瘦腿的最快方法

瘦腿的最快方法,我们东方女性比起西方女性大多身材小巧,本来这是一种更小小鸟依人的女人味的体现,但是如果小腿一旦囤积脂肪,就会变的很粗壮,……详细>>

瘦腿最快的方法有哪些

在做这个动作时,伸直和垂直动作要做到位,并且停留几秒钟,这样能锻炼到大小腿肌肉,达到瘦腿的效果。用腰部撑起,并且腿部还有往上台。尽量让腿……详细>>

女生瘦腿最快方法 美腿轻松秀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要从三个方面着手。一是全身肥胖导致腿粗的,要进行有氧运动;二是做有针对性的瘦腿动作;三是要改变日常生活中导致腿肥的坏习……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