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药膳养生 > 正文
食疗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壮阳之食疗法

2017-05-18 16:03:45      

如何壮阳?这是男人人生很重要的一个问题,因为这关系到他们的后代。其实壮阳可以通过食疗来进行,而且可以只是几样东西来调理,很简单的几步。这些很多人都不知道,那么下面就来介绍几种食物比说明它的功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韭菜

它是我们平时最常见的有温肾作用的食物,老中医认为由于韭菜性温,且韭菜中的含硫化合物有血脉扩张的作用因此它可以做到益脾健胃,行气理血,温肾助阳。而且韭菜价格便宜,做法简单,因此是常用壮阳食物。

2、鸡蛋

鸡蛋是人们性活动后进行恢复最好的营养载体,是最好的”还原剂”。中东的伊斯兰教中新婚之夜有吃鸡蛋的习俗,以保证新人们有充沛的体力享受新婚之夜。所以现在我们的家常菜中有一道非常受欢迎的“韭菜炒鸡蛋”。

3、梨

这是一种在壮阳界常备忽视的食物,梨中含有的高浓度叶酸可以帮助蛋白质加快新陈代谢,从而帮助你获得更多的体力。此外梨不仅可以壮阳而且还有补阴的功效。梨中含有的维生素e6可以刺激雄性激素,而它含有的钾则可以帮助调节女性的甲状腺。

4、狗肉

狗肉很补。狗肉中不仅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而且还是高质量的蛋白,蛋球白比例出其的大,能够改善消化功能,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性功能,因此是广大老年人的最爱。

人们常说,中药才能真正的达到壮阳的功效,其实也不全是,也许从生活的小食物中男人们也可以达到一样的效果。简单的一步,其实生活很多时候都是这样的,希望这几样壮阳的食物能带给男士们一些好处吧!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季润肺止咳的食疗法

雪梨1个,洗净,切碎;川贝母10克,研为细末,同放锅中,放入冰糖,加清水适量煮沸,频频饮服,每日1剂。可润肺生津、化痰止咳。详细>>

血虚体质膳食疗法

苦丁茶:是中国一种传统的纯天然保健饮料佳品,具有清头目,生津,除烦止渴,消食化痰,利二便,去油腻等作用,适宜齿痛、目赤、口疮、痢疾等湿热……详细>>

便秘的饮食疗法

饮食疗法也简称为食疗,饮食疗法现在在中国是非常流行的一种疗法,对于日常饮食有了更多的需求,不再仅限于从食物中获得能量而已,要吃出健康和吃……详细>>

腰痛的饮食疗法

杜仲煲猪腰:杜仲30克,猪腰1-2个,加适量水共煲汤服用。适用于肾虚腰痛。芝麻15g,大米100g。将芝麻用水淘净,轻微炒黄后研成泥状,……详细>>

排出五脏之毒的食疗法

吃青色的食物。按中医五行理论,青色的食物可以通达肝气,起到很好的疏肝、解郁、缓解情绪作用,属于帮助肝脏排毒的食物。中医专家推荐青色的橘子……详细>>

  • 曹田梅

  • 江晓生

  • 杨卓欣

  • 张竞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