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枸杞的几种吃法

2017-05-08 12:15:37      

干吃枸杞

买来枸杞直接服用,市面上卖的大多数都是刚过枸杞,枸杞生吃味道极佳,口感也非常好,每天早晚食25-35克的枸杞减掉多余脂肪,还能美容养颜。

枸杞泡水

将枣子切片,用沸腾的开水冲枣片,加入枸杞,大概2--3分钟后即可使用,坚持每天枸杞泡水,一周就能快速瘦到两斤,不仅减肥效果俱佳,它还可以延年益寿,延缓衰老。

枸杞泡酒

枸杞泡酒可以瘦身还可以满足良好的口感,将100-200克的枸杞,和1000克的白酒泡在一起,密封半个月可食用,饭后食用还可以养生,起到补肾的功效。

红枣枸杞茶

材料:枸杞、红枣3颗

做法:先将红枣洗干净切成片状,然后再用开水冲泡,加入适量的枸杞后等待2-3分钟即可饮用。

功效:每天坚持用枸杞泡茶喝,用来减肥一周就能看到效果哦,不仅瘦身效果极佳,还能起到补血养颜延缓衰老的效果哦。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枸杞吃法

枸杞稍微泡一下,在炒菜、做粥时,或者是蒸包子、煮水饺时,放一点枸杞作配料就可以了。 二、像普通食物一样吃。 枸杞之所……详细>>

枸杞吃法与功效

子能补肾益精,养肝明目,补血安神,生津止渴,润肺止咳。一年四季长期服用,可以强身健体,保长寿。古代长寿老人李庆远就是靠长期喝枸杞水获得长……详细>>

枸杞的四种健康吃法

取枸杞子100克,精猪肉500克,青笋100克,将猪肉、青笋切丝,炒锅烧热加油,放入肉丝、笋丝,烹黄酒,加白糖、酱油、盐、味精各适量,最……详细>>

枸杞这些吃法.

等枸杞水温热时(大约40度左右时),放入适量蜂蜜,搅拌至蜂蜜融化即可饮用。详细>>

山楂的几种吃法!

山楂25g,石菖蒲15g。山楂洗净,切片,同石菖蒲放入杯中,冲入滚开水,加盖焖10分钟。当茶饮用。每日1剂,随冲随饮,至药味全无为止。具……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