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暴饮暴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情感性精神障碍暴泻

十大好习惯让你快速减肥

2017-04-18 14:10:39      

十大好习惯让你快速减肥

1、远离油炸食物,尽量吃蒸或是水煮的食品。这是由于油腻的食物不仅含有大量的热量,而且也是健康的头号杀手。

2、对于吃不下的美食,千万不要有丢掉可惜的心态,别勉强自己硬吃下去。

3、每天晚上9点后绝不进食。如果你有一直吃宵夜的习惯,不妨尝试以水果、青菜或是高纤饼干代替。记住一餐宵夜的热量储存等于你一天三餐的总和。

4、千万记住不要一边看电视(看书)一边吃零食,因为这样会让人不知不觉吃下3倍以上的食物。

5、请不要以吃东西来宣泄情绪,这样不仅不利于健康,对于瘦身也是一天阻碍。

6、养成每日定时排便的习惯,这样能够让体内的毒素顺利排出。有时候毒素的累积,也正是体重迟迟不降的原因。

7、养成定时做运动的习惯,但不要太过激烈,而一些相对轻松的伸展操,比剧烈的运动容易坚持并有效。

8、请不要勉强自己断食,或不吃喜爱的甜品。只有减少次数和分量,才不会产生暴饮暴食的现象。

9、谢绝饮料,以白开水代替,因为不管糖分多么低的饮料,热量也是可观的。

10、千万不要害怕承认自己肥胖的事实,要勇于接受自己、喜欢自己,才能够拥有正确的瘦身心理,做其他各种的减肥尝试也才会成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快速减肥方法 让你月瘦5斤

剧烈运动绝对不是夏季减肥最好的选择,很多人认为在炎热的夏季运动能让你在短时间内就瘦下来,但是大热天的出门运动不用一段时间就会造成身体不适……详细>>

四种果蔬帮助你快速减肥

黄瓜:黄瓜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B族及许多微量矿物质,它所含的营养成分丰富,生吃口感清脆爽口。从减肥营养学角度出发,黄瓜皮所含营养素丰富,……详细>>

粗粮减肥餐让你一周快速减肥

做法:山药去皮斜切成段,再把段竖切成菱形片,放入水中洗掉粘液,胡萝卜也这样切,菜心也切段。锅中烧开水,下入山药和胡萝卜烫至水再次开起,捞……详细>>

夏季如何快速减肥?

早饭必须吃:早饭是一碗豆浆,一个鸡蛋,一个菜包,或者一碗豆腐花,一个鸡蛋,人体一天的营养基本都在早上摄取的,而且一天的精神状态也基本要靠……详细>>

夏季如何快速减肥

早饭必须吃:早饭是一碗豆浆,一个鸡蛋,一个菜包,或者一碗豆腐花,一个鸡蛋,人体一天的营养基本都在早上摄取的,而且一天的精神状态也基本要靠……详细>>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