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上班族女性的几种减肥方法

2017-04-18 14:06:47      

1、半蹲

对走样的屁股和腿部来说,这大概是最好的运动了!站在你的椅子前面,慢慢坐下,直到屁股快要碰到椅子。推动脚后跟,并保持挺胸。夹紧臀部再站起来。一组做三次,重复十遍。手可以放在臀部上,或是向前伸以保持平衡。

2、扶桌挺身

做伏地挺身时,其实你的桌椅就是完美的工具,可以帮助你达到很好的健身效果。若你已经会做伏地挺身,也可以把脚放在椅子上或桌上,让它更具挑战性。

3、将楼梯当做健身房

即使你已经超忙了,还是可以藉由爬楼梯来加速新陈代谢以及脑内啡分泌。试试第一段阶梯先一次踏两阶,接下来一段每一阶都踏,并且加快脚步。这能让你每天都挤出一点时间来运动。

4、抬膝运动

又是一个对腿部和屁股非常有用的运动。将你的手放在臀部上,再往前跨出一大步。 后脚膝碰地板,前脚脚跟站稳后起身,让后脚膝盖离地,再换脚做。

5、锻炼三头肌

三头肌占手臂的三分之二,所以想要挥别恼人的掰掰袖,你必须确保规律地锻炼三头肌。和桌子取适当的距离,背对桌子,把两只手掌放在桌边。将手肘弯曲至九十度,再往回把手臂推直。重复这个动作,一组三次,做十五组。若想加强强度,可以把脚放在椅子上做。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季上班族减肥方法

这个方法可是日本发行的,出门前先不要吃早餐,这样体内的血糖及胰岛素比较低,然后走路上班或提前一个站下班,这时再吃早餐,然后再走路上班,这……详细>>

适合上班族的锻炼减肥方法呢?

办公室一族们,当你工作感到疲劳想要调节一下时,不妨坐在椅子上做一下吸小腹运动,两手轻轻放在小腹上,慢慢地吐气,吐气的同时小腹也渐渐收紧。……详细>>

适合上班族的几种健身方法

双臂交叉紧抱胸前,双腿弯曲,脚后跟距臀部30-50厘米,脚掌放平,脚尖钩住家具底沿,上身向后平躺;起来时躯干和头部前倾,尽量碰触脚尖钩着……详细>>

上班族途中健身的几种方式

详细>>

适合上班族的几种简单运动

健身操有很多种,比如瑜伽,肚皮舞,瘦身操等,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和喜好进行选择,场地在健身房或者在家里都行,可向专业教练或视频学习。每周锻炼……详细>>

  • 秦鉴

  • 卞华伟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